((來替自己打個小廣告~最近成立了粉絲團咩愣媽咪即時介紹到處趴趴照的好地方  希望大家支持喔!!))

 

  ------------2018.4更新------------

看痞客邦點閱數的時候發現大家對這篇文章最感興趣耶(有點出乎我意料)

今年趁剛去幫我兒子過2歲生日  趕快趁記憶還新時來更新一下

 

首先!今年是東京迪士尼樂園35周年  所以生日貼紙也因此有了改變  變成了35周年的造型

但今年我去的時候發現   除了能在官網上公佈的地點索取之外(之前有介紹過有需要可以下拉看原始文章)   

也可以和園區內的工作人園索取  甚至如果有入住迪士尼飯店的話  在辦理CHECK IN時也能和飯店人員索取(我今年就是和幫我們辦入房的人拿的)

 

今年多了一個我覺得很別的東西    但因為我去的時候35周年慶還沒開始所以沒能買到(覺得很殘念...超想收藏!)

這次是直接把大家最喜歡的生日貼紙作在衣服上了!!    我覺得好有創意~~~  

可以自己用筆寫上自己的名字.畫上喜歡的圖案在衣服上覺得好棒!!!(能在衣服上寫字的筆園區可購買)

  

 

因年的生日電子票券也變更了圖案-換成今年的生日限定米奇.米妮玩偶

  

 

 

2018年度的生日米奇.米妮還有徽章和毛巾

去年還只有米奇而已  今年多了米妮的選項  想必很多小女生和喜歡米妮的粉絲會很高興(但我本人是米奇派的哈哈!)

去年和今年的米奇玩偶我都有買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年的  也說不出來確切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帽子有球球覺得可愛吧!!哈哈~好廢的評論!

  

 

最後一樣是我去年也有寫到   入住迪士尼飯店限定的生日禮盒是我非常想蒐集到的生日禮(奇怪!好像是兒子生日甘媽媽啥事.....不過我兒子目前已經被我洗腦到也很愛米奇)

不過!!要獲得這個生日禮有一個特別的條件!是必須得住在迪士尼大使飯店!!!!(換句話說住在其他間是無法獲得的)(因為太重要所以請用螢光筆註記)

我今年訂房時傻傻的沒發現這個限定   結果入住的迪士尼飯店沒有拉!!!!抱頭痛哭~~~~~

總之今年的迪士尼好多殘念     希望有天能真的獲得這個限定禮物盒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2017.3原文-------------------

 

在IG上放了帶我們MELON去迪士尼樂園過生日的照片之後   有幾位朋友有來問我迪士尼生日的事

才發現  咦?!原來不是只有像我這種重度迪士尼愛好者才會想去迪士尼過生日阿? 

所以想說把當初找的資料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樂園QA和攻略寫在最後喔)

 

其實目前的迪士尼官網有針對生日作了一個專門的介紹頁面

裡面就有很詳盡各種有關生日的介紹   大家其實可以參考  然後篩選自己有興趣的方案來計畫自己一日或二日的迪士尼生日之旅

(不過這個生日連結我不確定是不是官網的常設連結)

(日本官網拉到最下面之後  就會發現如上圖有個HAPPYBIRTHDAY的專屬連結)

 

 

我挑選了幾樣我打算要作以及很想作的和大家分享

1.票券

我發現大家問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妳有買生日護照嗎????

其實迪士尼樂園現在已經沒有生日護照囉    不用出示證明.不用限定生日當天.也不用購買特殊的票券就可以進樂園慶生唷

想想真是方便   不過如果你想生日過得很到位   想連入場票券都要很生日

那你可以選擇網路購買E TICKET  然後選擇生日款式

妳就可以印出如下圖的生日圖樣票券

  

 

2.壽星貼紙

這貼紙是免費索取的   陸地和海洋都各有一個點可以免費索取

像我這次去的是陸地  陸地的話一進去入口處的MAIM STREET HOUSE就可以索取了

貼紙的功用呢  我覺得除了就是貼在身上會覺得身心靈愉悅外    在園區裡走動時

工作人員如果看到妳生上貼著生日貼紙都會主動來和妳恭喜

整天會一直不斷的聽到"歐咩爹豆~"   (但我兒子都很冷漠的回應~淚@@)

  

 

3.專屬當年度的生日禮物

這個呢就需要付費了   一樣海洋和陸地都有專屬的點能購買(比貼紙多很多點  大家可以上網查離自己遊玩路線最方便的點購買)

然後你可以一組3樣全買   或是分開挑你想買的買都可以(當然我是整組包拉..)

雖然要付費  但這可是2017年款的生日禮阿   媽媽是迪士尼控哪有不買給兒子的道理?!

其實還有生日T SHIRT和圍兜可買  我也是很心動  

但TSHIRT是短的阿....     我兒子會被凍死!!!!!    所以媽媽收手(左手抓右手)

但還是強烈建議夏天去的媽媽還是壽星可以買一下

  

 

 

3.生日蛋糕

過生日沒生日蛋糕就感覺少一味!    所以蛋糕就是必備必備~

陸地和海洋各有一個餐廳有賣

(陸地-愛莉絲餐廳、海洋-海岸餐廳)

  

 

4.住宿迪士尼飯店的專屬生日禮

這個呢是我打算明年帶我兒子去從事的活動...住在迪士尼飯店裡面+連玩2天迪士尼

看看這專屬飯店的生日禮    媽媽超想要的阿!!!!!

  

好了....除了上述這些

官網上還有分享許多慶祝生日的方式(好比和迪士尼人物合照留念.訂做專屬的紀念品.預約特殊的餐廳...)

讓不管是和朋友.家人.或是情人一起去樂園過生日   都會變成很有意義的紀念....

 

 

再來是我今年實際去樂園過生日的一些分享

首先是一入園的米奇花園(其時左右2邊有在排和米奇還有米妮的合照-但我媽對迪士尼人物無感+她討厭排隊-所以..恩..看看就經過了...)

感謝是沒下雨的好天氣呢..

 

馬上接著到離入口最近的CAMERA CENTER買生日禮

  

進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呢....

  

和櫃台小姐說要買BIRTHDAY GIFT就可以了  0難度   基本上妳只要說到BIRTHDAY工作人員就瞭了

但我發現如果說妳有買生日禮物組的話其實就可以不用再去拿貼紙了喔    因為店員會直接拿一張送妳   還會在上面幫妳寫好名子和畫畫

 

買好囉超開心

  

 

趕緊幫兒子貼上生日貼紙...   但是 壽星在睡覺......

  

 

因為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   所以直接去愛莉絲餐廳午餐順便買生日蛋糕~

  

愛莉絲餐廳用餐方式是先排隊買好餐點之後  工作人員會幫妳安排位置

不過用餐時間光是點餐也是要大排長龍......

 

等待時間  兒子吃餅

  

 

看到了嗎??生日蛋糕竟是中間上面那個唷~~

 

不過因為考慮只有我和我媽2個大人能吃蛋糕

買了我們吃不完.也不好帶走   所以只好選了小蛋糕來代替(真心覺得可惜..)

 

來囉!!我們點了漢堡排和雞肉沙拉還有2個愛莉絲小點心~~

 

 

 

愛莉絲餐點排排站   雖然是為了餐具才買的甜點   不過也是不錯吃喔(我媽一直到當天才恍然大悟  我家那些迪士尼餐具是哪來的....)

 

 

接下來的時光我和我媽幾乎就是在園裡拍照和看遊行    當天也只完了巴斯光年一個遊戲而已

可能和很多人的迪士尼樂園之旅很不一樣   不過呢帶著媽媽和兒子哪能到處衝呢

重點是能開心過生日就很棒囉!!!!    期待明年的兒子迪士尼生日之旅(然後記得帶老公  這樣就可以衝來衝去了   哈哈~)

 

 

-------------------------riva's後記-------------------------------

後記來分享一下一些迪士尼的大小事.......

算是種經驗分享     畢竟我個人去過海洋和陸地蠻多次的    也算是有領悟出一些心得

如果有想知道我沒提到的歡迎提問囉~~~~~我會在Q&A上補上的

 

Q1.第一次去迪士尼要選擇陸地還是海洋樂園呢????

這問題說實在當初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困擾我超級久的     

如果時間允許當人事各排一天是最好囉     不過大部分的人畢竟去日本時間有限   基本上只會排一天給迪士尼

所以我的答案就是要看你想玩的遊戲.想看的表演類型和妳喜愛的卡通人物來作決定...

如果說妳很愛像達菲.阿拉丁或是美人魚等這種只有在海洋    或是像星際大戰.維尼或是白雪公主等這種只有在陸地的人物的話

那妳就依妳喜歡的人物來選

如果說對人物沒有特別偏好  那你可以依你喜歡的遊戲來分  基本上2個樂園的遊戲都有刺激也有很PEACE的   可以參考官網的遊戲設施來決定(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陸地一點)

但如果你是像我媽這種沒有愛迪士尼人物也不喜歡玩遊戲的人呢...

可以考慮用表演來分   迪士尼的表演是相當值得一看的    

基本上陸地的大型遊行都是繞著城堡一周   優點就是離觀眾很近  缺點就視聲光效果和海洋比起來弱了點

而海洋的大型表演幾乎都在中間的大型湖面上    優缺點當然就和陸地相反   優點是能有比較多聲光效果  缺點當然在湖上表演就是離觀眾遠了點

以我這次為例雖然我本人是達菲的瘋狂粉絲  但是因為這次有帶我兒子   基本上對1歲的BABY來說距離他太遠.沒有大幅度動作的東西他是無感的

所以我為了MELON選了陸地(母愛)    當然他也是很賞光的看遊行看到目不轉睛

兒子看遊行影片:https://instagram.com/p/BR-OSj9B2aU/

 

Q2.迪士尼裡面真的每樣遊戲都要排隊嗎????

恩....沒錯!是的!就是每樣都要排隊!!    

只是說看排的時間長短而已   而且不只遊戲要排隊   有些餐廳.比較熱門的小吃攤.甚至是商品部也常常都需要排隊

所已在此建議大家可以去載這個APP--Dの待ち時間

 

上面有各種園區設施目前的等待時間  以及目前可以抽FASTPASS的遊戲是排到幾點了.FASTPASS抽完了沒

甚至裡面還有購物和餐飲的資訊      算是一個在迪士尼裡很好用的APP

大家可以依據對等帶時間的接受度來決定是否要去排隊玩想玩的遊戲

 

Q3.什麼是PASTPASS?如何取得?如何使用?

迪士尼園區內有針對較熱門的遊戲有抽FASTPASS的機制   用來分散排隊人潮也避免遊客等太久

FASTPASS簡單的來說可以想成像去木柵動物看熊貓那樣    就一張券上面會寫著可以入場的時間    依券上時間抵達後可以免排隊直接進入遊戲內玩

那要如何取得呢?   樂園門票上的QR CODE(不管網路或現場買的票都有)拿去抽FASTPASS的機器下刷一下就可以囉

那抽PASTPASS的機器在哪呢?  基本上都是在要玩的設施附近而已唷    仔細看一下或詢問工作人員一定找的到的唷

那抽PASTPASS有什麼限制嗎?   FASTPASS是不能一張抽完接著抽下一張的   他必須隔一段時間   至於要隔多久?我覺得好像沒有一定   但是妳可以看你抽的FASTPASS上面會寫接下來可以抽的時間

 

Q4.有方法可以在一天內玩玩所有園區內的遊戲嗎?

這個我覺得基本上不太可能    因為畢竟花在要排隊的時間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不要是以抱著我要玩全部遊戲或我一定要玩幾個以上遊戲的心情進樂園   因為很有可能會希望落空

建議可以先想好一定要玩或非常想玩的遊戲   入園後就先去抽券或是排隊   有多餘的時間再來看有什麼遊戲可以不用排那麼久的再去排來玩

畢竟一直不停的站著排隊也是很累人的..

不過樂園故名思義就是要歡樂的地方    尤其是迪士尼!!所以除了遊戲是重點之外  我覺得他們的佈景也都是在營造一個歡樂的氛圍

所以就算沒有玩玩全部遊戲   我覺得在樂園晃晃.拍照也是很不錯的..

 

Q5.玩迪士尼有什麼攻略嗎?

我想這也不算什麼攻略   不過去之前要勤作功課就是

以我之前在迪士尼衝刺的經驗為例:

首先去之前的前幾天我會先用app關注一下我想玩的那些可以抽fastpass的遊戲

主要是想知道這些設施的fastpass大家抽取的速度和發放完畢的時間    稍為紀錄一下排了順序

當天入園就直接先去抽最容易被抽完fastpass的遊戲   之後看一下園區表演和遊行的時間以及下次一可以再抽取fastpass的時間

然後再善用app抓空檔去玩其他時間上可以的遊戲   或是去買東西.拍照

又如果說妳不是喜歡看園區中午或晚上遊行及大型表演的人  也可以建議利用這時間去排大熱門的遊戲   比較可以不用排那麼久(畢竟有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去看遊行)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