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隻金牌寶寶熊已經好一陣子了  前陣子有點忙  一直放在草稿夾現在才拿出來寫(其實我草稿夾還有好多.......)

melon很喜歡聽故事  家裡買的故事CD和FOOD超人故事機已經都聽過好幾遍了  想說來替他添一點新的比較不會膩

當初其實是在搜尋點讀的書籍  不知怎的竟然搜尋出這隻點有點讀功能的熊寶寶

畢竟價錢不是很平價  當初也是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閉著眼刷卡刷下去了

 

收到包裹是一個好大的箱子

  

 

打開之後立刻看到一隻熊寶寶坐在車子裡

兒子超嗨(不過他現在看到新玩具都超嗨拉~很喜新厭舊的孩子....)

  

 

拿出來之後就是一隻熊坐在車子造型的箱子裡   MELON會把箱子拖來拖去當坐是熊在開車這樣玩

  

 

(箱子的背面)

  

 

接著下面就是滿滿的點讀卡了(其中一盒已經被MLON抽走  不然的話是擺的滿滿的)

  

 

全部拿出來排排照

一共是16盒點讀卡和一盒英文故事書(內附DVD)

每一盒基本上都有20張左右的卡片  輕觸碰熊的鼻子之後便會開始說故事或唱歌或念出卡片的內容

英文故事書也可以用熊寶寶點讀   不過點讀出來的內容不會和書中文字一模一樣    應該是有精簡過

  

 

箱內有附一張說明書  由只有一張紙看來  熊寶寶的操作實在是非常容易

  

 

熊寶寶電池更換方式

 

 

熊寶寶有咖黑和白2色    但因為這熊是不ˋ能洗的   所以我選了咖啡色(不然我看到髒了又不能洗我會強迫症發作)

熊寶寶本身蠻柔軟的  就像一般絨毛玩具一樣   之前網路爬文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反應會有掉毛的情形

但我用到目前為止是覺得還好沒掉什麼毛  可能不是普遍性的問題

 

 

寶寶熊的2隻手分別有電源+音量及說晚安故事的功能

電源音量在同一隻手   長按大概3秒就會開關機  音量的話我記得好像有5段可以調整

 

 

另一隻手是晚安故事功能  一次會說3個故事  如果已經睡著了熊寶寶會自動關機  如果還沒睡著想再聽  再按一次熊手就會接著再講3個故事這樣

因為MELON不是需要玩偶陪睡  或是有睡前聽故事習慣的小孩

所以基本上就是把它當作一般故事機的功能在用

 

 

熊寶寶衣服掀開  屁屁的部份是更換電池的地方

 

  

使用到現在快2個月的心得:

1.

卡片要好好保存  畢竟沒有卡片就沒東西可以點讀

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難  以我兒子剛滿2歲的使用狀況  基本上他很愛把整盒卡片撒出來玩

拿的時候也多少會折到卡片

所以他玩這隻熊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會在旁邊看著

2.

是要用電池不是用充電的這件事我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我家電池常會短缺(太多玩具需要電池了..天阿!我好不環保~)

但我覺得好處是應該不會很耗電  因為我用到現在也還沒換過電池

3.

卡片的內容很多  適合的年齡層很廣  

像我兒子現在都只用故事和兒歌這2盒    其他的對他來說有些有點難有些他不太感興趣

想說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給他試試看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