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明天都要8月了   但竟然6月的遊記還沒寫完   重點  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是看到網路新聞推薦台灣超美玻璃屋餐廳的時候才驚覺   天啊!這裡我去過耶!   然後天阿!我文章忘記寫了....

((這時候要忍不住替自己粉絲團廣告一下  請fb搜尋「咩愣媽咪」(請點我)  其實夢幻餐廳我早就在粉絲團分享過了唷  ))

 

蟬說:鳳凰亭序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18號     電話:04 9275 5990   

可以電話或者是透過訂房網站訂房    我是電話訂房的 房價有內含自然園區入園門票及早餐   可以再加訂自助晚餐一人是600

 

蟬說:鳳凰亭序位於鹿谷的鳳凰教育中心內   說實在的位置蠻偏僻的  所以雖然搭大眾交通工具也會到  但是還是建議開車會比較方便些

辦理check in的地方就在園區內的自然教育中心內

 

順著指標  蠻簡單明瞭的

  

 

門口有掛一張園區大圖  因為我路癡為了預防萬一有拍起來   給大家參考看看  園區蠻大有很多地方可以散步的

  

 

這裡住宿的房型分二大類  一種是入住在剛剛辦理check in的教育中心內(鳳凰生態區)    另一種是獨棟森林小木屋(綠建築小木屋)

一趟路開車開來了  當然是選擇有特色的綠建築小木屋   享受被大自然環繞的感覺

   

 

這次入住的是G棟金萱閣

  

 

小木屋竟然有門牌?!  小驚了一下

  

 

入口前的躺椅拍起來好美~

  

 

進門之後左手邊是衣櫃.廁所浴室.茶水區   右邊的話就是臥房的部分

下圖是從臥房方向往廁所拍(中間的那個大木門就是通往廁所浴室的)

  

 

一推開門中間洗手台左右2邊分別是廁所和淋浴間  乾溼分離   很間單但空間上覺得寬敞不擁擠

  

   

 

另外這裡很高挑(基本上空間高挑就不太會覺得擠)    還有一個露天的窗(夢幻~~)

 

  

茶水區部分放上了當地出產的紅茶  還貼心的附上沖泡方式及簡介

 

還有一盒裝著備用品的玻璃木盒(天阿!搞得感覺好像在展示什麼精品飾品一樣)

  

 

 

(啊!裸露秘大腿的性感男子入境了...)

臥房的部分   電視和冰箱也都在這邊

  

 

淨空+調個光線再看一次   房間真的是有一種寧靜的美阿....(應該兒子不在身邊耳根覺得清境也有點關係)

  

 

白天把大片落地窗和床側邊的窗戶都拉起來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躺在森林間的感覺

  

 

陽台上的座位區   去的這2天都有間歇下雨    濕濕的沒辦法坐在這裡吃東西聊天  覺得可惜~~

    

 

座位區的房邊還有個躺椅   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待一整天放空的房間阿(由此可知陽台空間挺大的)(然後我兒子蜜大腿又入鏡了)

   

 

 

接下來就是新聞中有介紹的夢幻餐廳了    之前看照片就覺得也太美  當初完全是沖著這餐廳去訂房的    實際看到真心覺得沒白來   因為真的好美好好拍!

插播一下  用晚餐的時間是晚上六點  基本上是自助式晚餐1人600  小孩100公分以下免收費   如果當天入住人數較少會改成套餐方式供餐

但經詢問基本上假日入住客當蠻多的  幾乎都是自助餐方式   很建議大家如果來最好是加訂晚餐

為什麼呢?第一、因為這裡位置比較偏僻(山上麻)  所以說要用餐不太方便    第二、這裡的餐點都是用在地食材製作   種類和口味我都覺得很不錯     飲料.湯品.主菜.副食.甜品通通都有(網路上有看到人評論覺得餐點CP值不足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而且可能我吃得蠻多的  還覺得挺物超所值  哈哈!)

餐廳的外觀

   

 

進去之後都要尖叫了阿~~  怎麼會這麼夢幻  (看看這些有氣氛的小燈泡!!!)

 

簡直太美  完全把臉皮放一邊瘋狂的照了無數張自拍照(當然我是有在供餐之前提早一點來  不然用餐時間是坐滿了人比較不好拍照)

  

  

 

放置自助餐點的空間(菜色的話我就沒拍了  畢竟我去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根本還沒擺好..)

  

 

餐廳的外面有一排座位區

  

 

拍起來也很美   也可以在這裡看日落

   

 

餐廳出來還有一個步道可以走     大家可以來走走吸取芬多精   但因為我兒子是個抱抱王   所以很可惜的我們沒走多遠  大概拍拍照就離開了

 

  

隔天吃完早餐之後有去參觀了茶園和景觀台  距離不會很長  不過很多上坡有點陡

 

到景觀台附近望下眺望的景色

   

 

結尾就是心得分享時間~

這次的住宿經驗我覺得很好  下次會想在櫻花季或螢火蟲季的時候再次入住

看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這裡的櫻花步道很厲害   讓我很期待等不及明年能再來(希望到時候能訂到房間阿...)

因為這裡是山區所以難免會有昆蟲類   所以大家防蚊措施要做好

住宿區賣的東西有限  備品也準備的很簡單   所以有特別需要零食飲料或其他的東西的   建議先買好再到住宿區  不然要再出園區買比較麻煩

另外房間是沒有冷氣的  冬天的話應該沒問題   以我入住的經驗因為有吊扇再加上還有一台電風扇再吹是還ok    我想7-8月應該也是差不多(畢竟現在6月就已經很熱了阿..)

下山時會經過鳥園   有住宿的房可以門票折扣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散步或帶小朋友看看一些鳥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