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四個月的時候在一直在搜尋糖霜餅乾

也不是說什麼傳統一定要做這儀式

就是媽媽愛拍照以及小孩一輩子就一次

所以默默就手滑了2組(默)

先來介紹餅乾、千挑萬選找到了桃子手作

當出看了很多家、畫出來的餅不知為何就都有點走味、就是看了會心裡吶喊這不是肯德基的那種感覺

但桃子手作不會、就是看起來很真這樣

 


收到之後包裝很細心、但糖霜餅乾很脆弱也是要包好一點以防個萬一

這次的圖案也是想破我腦袋、後來我想這就是爽媽媽的活動、而且也是媽媽付錢(重點)、於是我選了我個人愛的迪士尼角色-Duffy和史帝奇

duffy的部分我有上網搜尋我覺得可愛的日式Q版本、然後因為我覺得老闆娘的擠花很美、所以我有請他加進去、史蒂奇的部分因為我在她們家fb上有看過闆娘作品、很有信心所以就請闆娘幫我自由創作了

放上店家出貨前 拍給我的照片、無敵可愛的!!

 


 

 

全都讓人無法食用的可愛程度

接下來就party活動照了、在我家的因為請來專業攝影師好友、所以照片是噗囉級的、第二pa是我本人以手機掌鏡所以畫質差了些而且還沒我本人(淚)

 

 媽媽細心穿餅

 

 兒子顯然很迫不及待

 

 這張和餅無關但純粹melon笑起來可愛所以放一下

 

 掛餅、天啊好大一串

 

 

 

 可能在他目前短暫人生中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狂吸

 

 活動結束後意猶未盡(最近狂流口水下巴都疹了、還我蜜桃肌啊)

再來是與媽咪好友們的收涎2pa

 

打開來大家先讚美一下、包裝都捨不得開

 

 

 

 這天主角melon  不知為何很有教宗還是小活佛的fu

 

Q寶貝很興奮

 

 上次活動daddy沒跟到 、這次樂開懷

 

把握機會狂吸again (之後襪子神奇的掉了剩一隻?!)

 

 

 

 

 

 結束後還是捨不得吃 放在盤子供大家欣賞(現在在看一次還是超可愛的啊、太厲害了)

在吾兒亂吸亂吸之中結束了2次收涎party、也表是他跨過了4個月的里程碑(好快)、以及媽媽的錢又被燒光(錢包落淚)


Riva diary:

又開始寫文章了、根據我個人怪癖會把之前的文都清光、是一種往事不堪回首的概念

但這次我留下了2篇蜜月記、有點想繼續寫完(但應該很難)、而且覺得很值得懷念所以留下了

又、為何我一直無法把之前建立的資料夾刪出呢?看他們在那又一直刪不掉我好燥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