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有點悲傷又有點搞笑的臺中之旅

原本11月底時吾友阿秋已過預產期仍遲未生產 想說不然去看看他好了

殊不知要去的前一天他就生了(要阻止媽媽產前狂歡的意思)

後來看到臺中觀光網站發現有后里花毯節、裡面還有聖誕花飾! 再查了一下,市府廣場前有聖誕裝置還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立馬決定出發!!

星期六一路順暢的殺到后里,想說天兒~也太幸運!都沒塞車呢

一到花毯節門口,被替代役檔下,替代役先省悠悠的說:喔,我們下禮拜才開始呢

(((((((登愣)))))))

我妹聽到笑得要死,但還是提供了我們前往星月大地晃晃~

至於市府前廣場又是另一個悲劇,文中再說..

 

----遊記start!-----

一路開車直接殺到后里

melon難得坐車做這麼久  還好很配合  一路啃著掃把頭抵達目的地..

 

 

由於媽媽本人太過白癡的關係

花毯季還沒開始  但又不想白跑一趟后里  只好聽從建議前往附近的星用大地景觀餐廳吃飯兼晃晃

當天一樓中式餐廳有喜宴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二樓咖啡廳吃簡餐

不過在吃飯前發生了個小插曲--就是吾兒melon拉了屎  但這餐廳沒有哺乳室或尿布臺可以使用  所以只好趕忙找戶外的一個小角落幫大爺處理一下

七手八腳一陣後終於坐下點餐吃飯了

 

 

鹽烤松阪豬

 

 

奶油牛

 

   

炸雞

 

炸腐皮蝦捲

 

有了孩子之後吃飯就是不得閒  2人輪流伺候他

  

露出一種很不賞爸爸光的臉

 

  

當然媽咪也很常熱臉貼冷屁股

 

吃飽之後到外面的觀景台晃晃

結果我老公一直說風很大、帕他兒子吹風   所以沒拍幾張就走了

  

 

到樓下的庭院晃晃   有點南洋風格造景

  

  

 

發現很多景點都會有的拍照裝置--不免俗也來一張

園區其實沒有很大  吃飽飯可以小散步一下  上網看了其他人的分享  我想這裡應該是晚上比白天的景色要好很多

另外要注意的是  如果要吃網路上很多人推的糯米雞是要先預訂的  然後蜜糖土司要下午2點半才開始供應  別像我老公一樣想吃卻吃不到

 

  

一上車melon狂睡  不知道還以為他剛剛是參加賽跑去了

 

和友人拿了東西之後先到今晚入住的飯店check in

伯達行旅

http://www.hotelboda.com/

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房間內部照片

 

有特別打電話說要帶baby   所以很貼心的有備了澡盆、床和奶瓶消毒器

 

 

 廁所的部分   雖空間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了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洗手檯面盆很淺   使用的時候水很容易會亂噴

 

  

  

 

一樓供應早餐的空間

  

電梯前還有蠻好拍的花造景

 

 

東西放了  小憩一下之後直接前往市府前廣場

友人說他每天下班經過時都覺得很美   讓我十分期待

到的時後天還沒全暗下來  趕快先拍照拍一拍

 

 

聖誕樹裡冒似有一些佈景可以拍照  但我稍微看了一下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也就不排隊進去了

 

 

可愛的雪人佈置

 

 

 

旋轉木馬--這個之前在統一阪急坐過了  所以先跳過

 

 

旋轉咖啡杯   應該是陰未給小朋友玩得  很peace的速度

 

 

海盜船

 

 

聖誕樹前的摩天輪

 

參觀完所有設施之後我決定先來排摩天輪

但這一排下去  真是排到天荒地老   我一度要以為我在東京迪士尼牌遊樂設施了

  

melon等到睡到翻天

 

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有乘載限制  所以就有我帶兒子   老公掌鏡

 

  老公說我們坐在摩天輪裡拍照起來好像被關在籠子裡的人(.....)

 

總之非常空虛的下來之後  接著我們轉戰一家3口都可以做的咖啡杯

排隊也沒是做   拍拍後方已經點燈的聖誕樹

 

在綿延無盡的等待旋轉咖啡杯時  擁有一座山頭的吾友阿美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加入他們甜點聚會

於是乎  我們就只坐了一個摩天輪就離開了  好悲傷~~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BJ/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女人聚在一起就是無止盡聊天  所以只留下2張甜點的倩影

我們一共點了2份雙人套餐

  

栗子泡芙塔和限定的麋鹿

 

 

泡芙塔和伯爵紅

 

離開的路上我老公提醒我才發現  路邊有個房子超特別

不知道白天是在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