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  終於又帶我兒子出門玩拉(MELON都已經從爬行動物演進成雙腳小怪獸拉)

這次是去最南端的墾丁     帶著1歲4個月baby3天2夜遊墾丁行程在這裡唷

 

現在出門都習慣先上IG看一下大家都去哪吃好吃的   這家波波廚房出現率有夠高的

 Kitchen Swell 波波廚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在知名景點阿嘉的家隔壁)

  

店家外觀

 

餐廳是在2樓   1樓的部分是麵包坊   和網路上也很有名的沃土冰淇淋

 

 

 

 

一上到2樓   就是一整開放空間的餐廳    櫃台.廚房全都一覽無遺

櫃台前還擺著餐廳使用的新鮮蔬果

 

 

 

 

點餐囉    (我發現最近很多間餐廳菜單都走這種風格耶)

  

 

前菜.小點部分擺滿桌     不得不說南台灣光線好充足   照片顏色看起來都很美~(自己誇)

  

 

 

沙拉-抱歉名子我忘了  應該是堅果烤鮮蔬佐峰蜜油醋醬之類的

  

 

海鮮炸物拼盤-有蝦.蟹.魷魚

  

 

油炸魷魚(還是小捲?這2種東西有一樣嗎?我實在分不太清...)

  

 

香腸肉丸蛋黃麵

  

 

 

海菜干貝燉飯(干貝好好吃喔)

  

 

 

最後再來一道甜點--焦糖蘋果派(有帶點肉桂味喔 )

  

 

來墾丁的第一餐就吃的好飽好滿足    完全替等下的海生館之旅做好準備

最後附上一張我兒子在一樓麵包坊逛大街的萌照(沒辦法我是炫子媽咪   又!這件衣服完全是FOR海生館行程的)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