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帶兒子來去花蓮玩   這次4天3夜的旅程我選了3間不同的住宿

不同區域  不同風格  也不同類型   但重點是都蠻不錯的  慢慢來分享住宿心得

第一間選擇入住的是靠海的民宿   離遠雄海洋樂園很近(有點想明年帶兒子來這玩)

當初選這裡除了他房間有相當吸引我的地方之外(先賣個關子)    再來是想讓兒子在民宿的海邊挖沙   不過我太白癡了這裡的沙灘是小石頭不是沙(囧)   但兒子也是挖得很高興就是....

 

ok開始囉!

地中海戀人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福德28號

民宿入口很低調沒有招牌   不小心就會開過它..

  

 

 

一樓的空間充滿了老闆的創作(但有些我是有點無法意會就是...)

  

  

 

還有一個小型的畫廊展示老闆的畫作

   

 

接著要進入房間囉   這次是入住花園房   在2樓要爬個樓梯才會到   是目前民宿最大的房間

 

 

一進門就看到好大一張雙人床

 

從床往門口方向拍    可以看得出來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大片窗   然後床的正對面是電視冰箱還有放東西的地方

   

 

 

窗外藍天白雲還有大海看了心情好好    不過真要出去外面實在太熱了    還是在冷氣房內看著就好

 

 

窗外的景色    離海真的好近....

  

 

 

再來要分享我當初訂這裡的原因了      超級漂亮的玻璃屋廁所     以及讓兒子玩到不行的戶外溫水池!!!

浴室空間非常的大    我們家3個人就算全在這裡也不覺得擁擠

另外玻璃屋式的設計讓整個空間非常的明亮

  

在這裡洗澡或上廁所蠻享受的   因為可以一直聽到海浪聲   有種融入大自然的感覺

 

 

(洗手台旁邊是廁所)(所以由此可知白天上廁所會有點熱)(但如果不是要大便大很久應該還ok 哈哈哈)

  

 

 

從室外溫水池拍整個玻璃屋衛浴空間

  

 

 

廁所和房間中間有個著一大片玻璃   洗澡怕被看可以拉下窗簾   但我是都拉起來  除了白天採光很好之外   還可以一邊用浴室一邊看著兒子(兒子也看得到我)

    

 

 

戶外溫水池 (池子裡還會打燈  晚上很有氣氛   不過主要使用人是我兒子   所以我想他應該沒在管這個........)

 

 

晚也泡 早也泡的兒子

我兒子身高大約90   水池放滿大概他腰左右吧(我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蠻安全的水深

  

  

 

房間介紹完了   來帶大家看一下民宿的海邊   按照路邊的指標走進巷子裡

 

 

到底的時候會看到很有特色的塗鴉牆   就知道快要到了

    

 

  

 

 

進去之後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樹屋   旁邊就有通往海邊的通道

    

 

 

下去之後還要走一小段沒有人工舖的路才會到海邊   帶小孩的話要小心

 

 

走到一半往上看會發現民宿的villa房型    (其實我本來想訂這個的  但有限制小孩無法入住  所以無緣  哭哭......)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也是很漂亮

    

 

 

就像我一開頭說的這裡不是細沙的沙灘   所以無法堆沙堡或是踏浪

只能站著看海聽海聲     或是像我兒子去挖石頭    還是像我老公去找寄居蟹

 

 

(沒沙哥也行)

  

 

 

(從花蓮回來之後  我兒子對海聲音的描述是嘩!嘩!嘩!嘩!)(因為海浪打在石頭上的聲音真的是有夠大聲的)

   

 

貼心小提醒:

1.民宿位置比較偏僻周邊無便利商店或手搖飲料雞排滷味之類的東西     建議有需要的話在花蓮市區先買好再過來

2.民宿只提供部分房型能帶小孩入住    建議訂房前先詢問以免不必要誤會

3.民宿沒有提供相關嬰兒備品(床.澡盆.消毒鍋這類)   有要帶baby同行的家長可能要想辦法克服一下

4.離海邊超級近的關係所以在房間內都可以聽到海浪聲   我個人是很享受這點   但是如果很要求睡眠靜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