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趕著要來去幾乎來曼谷都會去的企圖洽市集

不過悲劇的是我那天竟然大姨媽來  老天  不用走路就腰痠的日子阿  

但還好身體很爭氣  還是讓我逛了一個早上

但我想我現在是理性刑的購物者  東西沒買很多  

離開前在bts站口買了有名椰子冰

 

多挑了泰奶口味  只能說泰國的泰奶真的好好喝喔

 

有人想挑戰自己的鐵胃  不聽勸的要買烤肉串來吃~

 

東西放飯店後準備前往今天的spa

今天選了離飯店挺近的Divana massage&spa

Divana這間的按摩網路上是人去人推  所以來試試有多厲害  

無奈我生理期  臨時把療程改成按腳

不知道是案的太好還是我生理期太累  我整個昏睡(按腳要按到昏睡也不容易)

 

 

門口很是低調 

 

 

有一種都市叢林的感覺

  

庭院不大  不過很好拍  環境也讓人很放鬆

 

 

 

 

有一整個產品櫃讓人選購

 

基本上這間的裝潢風格是屬於傳統泰式   和前2天比較是完全不同 

spa裡面也比較昏暗(所以我也沒照什麼照片  因為照起來都很像鬼屋)

 

 

出來之後看到一隻貓懶懶得躺著  哎呀 好想跟他一起躺

 

晚餐因為我老公想買original adidas的關係

所以又跑到central world去覓食  找了一家不用排隊看起來又頗厲害的豬肋、炸雞店

 

非常美麗但我老公嫌小杯的飲料

 

 

主角上菜  豬肋加雞翅組合

 

 

怕沒飽 所以多點一晚泰式綜合麵

吃飽大肆採購一番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洗洗睡了

 

隔天一早離開前來 最後一次早餐

Maduzi hotel的早餐是單點套餐式的  我個人覺得很好  餐點精緻又不用走來走去

 

菜單上看起來很特別的一道

把蛋白弄得和雲朵一樣  下面鋪著炸過的麵和蔬菜

我覺得味道不錯  但我老公有點無法接受~

 

 

我老公點的焦糖香蕉鬆餅   這道雖甜但不錯吃  很多堅果 健康滿點

 

原本想在離開前再去給他按摩一下  不過很怕在想上次一樣遲到無法退到稅

想想就算了  再到飯店附近的terminal21晃晃好了

無意間發現這家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綿羊頭曼谷知名甜點店-after you 竟然沒什麼人耶

立刻進去

 

 

 

我老公說這牆上的slogon很適合我

不過我漏拍了一個子  應該是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恩!雖然剛吃完鬆餅 還是戰鬥力十足的點餐

 

 

 

mini size的草莓巧克力蜜糖土司

 

 

桌上看到泰奶商品  再點!

 

 

結果泰奶冰淇淋竟然沒了拉  這樣怎麼對味~~~

 

像螞蟻一樣狂嗑完甜食之後就出發去機場回家  結束這次爽爽曼谷之旅了

 

不過最後要來抱怨一下退稅的事  我在terminal21買東西要寫退稅單的時候 櫃姐請我填寫我的姓名和資料

我問她說 ''我出示的事我老公的護照耶這樣可以嗎?''

櫃姐感覺很敷衍的回答我說''刷你的卡寫你名子也可以拉''

於是乎 我就寫我名子了

於是乎 退稅公司就不讓我退稅了  一整個大悲劇  超不爽的!!!!

所以要退稅的朋友切記切記一定要填和護照上一樣的名子阿!!!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