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行程: Koko Head Café - 杜爾鳳梨園(可去可不去) - Matsumoto Shave Ice -蝦餐車Giovanni's Shrimp Truck - 哈雷瓦海灘 Halwiea Beach -Laniakea (Turtle) Beach 拉尼亞克雅海龜沙灘 - Sunset beach 日落海灘

實際行程: Koko Head Café -杜爾鳳梨園- Matsumoto Shave Ice -KUA'AINA BURGERS-哈雷瓦海灘 Halwiea Beach -outlet

 

今天是歐胡島北海岸之旅

不過出門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才行     來去當地一家需要排隊的有名早午餐店-- Koko Head Café

地址:1145c 12th Ave, Honolulu, HI 96816美國

官網 http://kokoheadcafe.com/brunch-all-day/

 

9點多到    以為已經很早  但其實沒有(我發現其實在夏威夷的人挺早起的)

 

 

 

很低調的一家店    只有門口有貼個招牌

進去登記候位被告之需現場等候約45分到1hr    所以決定到附近晃晃

 

 

 

經過 一家看起來很像蠻傳統的糕餅店    進去之後發現是主要賣scon的店   

老公興沖沖的買     但後來也不吃    也不知道他啥意思

 

 

 

意外的逛到ㄧ家咖啡店    我老公對他們家的咖啡很滿意    還要求我幫他和店門合照

 

 

店內空間很溫馨    很適合來這用餐    已被我列入下次如果再來必訪店家

 

 

 

黑板上列了所有咖啡品項      還蠻多的   點餐障礙的我只好請老闆推薦

 

 

結帳時    我被那巧克力藍梅蛋糕深深吸引    要不是等下要吃飯我都要買了

 

終於....排到了.........

  

 

上網查了一下tripadviser來決定要點什麼

 

  

Cornflake French Toast 

 

  

Chicky and Eggs

 

  

Koko Moco 

 

  

帳單放在一個我個人覺得挺趣味的罐頭裡

 

吃完的心得感想就是挺普普的     有點不太懂大排長龍的理由....

 

吃完查了一下地圖   發現附近就有一間郵局   趕緊把手上的明信片拿去寄一寄後  出發前往北海岸

  

 

第一站到的是 杜爾dole鳳梨園

這點當初是被我列為可去可不去的點(後來發現其實真的不應該去   在裡面待太久島至後面行程都亂了套)

但因為我老公他想去看世界最大的迷宮     想說就繞進去拍拍照

沒想到進去之後竟然說想去闖關

好唄那就買票八     然後又竟然說不然買個加遊園火車的套票八

.........................

於是乎我們竟然在一個鳳梨園待到下午    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得到一個結論:    不要給老公選擇權      因為到頭來是累到自己(人生警世語錄)

 

  

鳳梨園就3樣東西要門票:迷宮、熱帶花園、遊園火車     可單買也可購買套票

但就我看來  其實都可以不必買拉

  

一進去   飛奔到販賣部去買網路部落客大推好好吃的鳳梨冰

  

吃了一口   內心真的燈愣了好大一下    就真的沒有到很好吃耶    臺灣鳳梨還比他好吃

我老公就在旁邊說   哎呀你就是這麼實在才沒辦法變成知名部落客拉      要浮誇點浮誇點

 

雖然我內心失落但我老公興致挺好   因為他要去挑戰迷宮   重點連我也被拖下水

  

  

迷宮俯瞰圖

 

進去時我給你一張卡讓你蒐集各關圖案   也會幫你打上時間   讓你知道你多就闖關成功

 

 

 

記得在入口借隻筆  這樣才能在每關畫上記號 

 

 

老公忙著闖關   我忙著閃樹叢上的巨大蝸牛和地上因為下過雨的水窪和泥濘(都很忙..)

 

  

終於...歷經了快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成功了

 

接下來去搭火車

 

 

 

發現有一個外國妹一直在拍這棵樹幹

我想說是有什麼特別的也走去看      結果發現這棵樹幹竟是彩色的

 

但我強烈懷疑是人工漆上去的....

 

 

搭火車也要排隊    排了2輪才輪到我們可以上車

 

 

  

 

遊園小火車  出發!!!

 

 

首先會先介紹一些農耕用具和歷史

 

 

然後接著展示他們所擁有的作物種類

 

 

 

還有園區風光

 

 

坐完一圈感覺已睏(看看我們2人臉有多疲憊)

 

 

一直到最後要離園前我才在花圃發現一株真正的鳳梨

 

接著往北海岸去   前往大名鼎鼎的彩虹冰

 

怕目的地人太多  先在前面一點的地方停車

 

 

 

 

 

北海岸的風光和honolulu真的很不一樣 

這個有點像墾丁會出現的攤販..

 

 

 

  

Matsumoto Shave Ice

66-087 Kamehameha Hwy #605, Haleiwa, HI 96712

到了之後果然是大排長龍

 

 

  趁著老公牌對我到附近商店晃晃

發現這隻眼睛亮晶晶的猴子  好想買給兒子......

 

等了好久   終於到手拉....

屬於夏威夷濱風色彩的冰

 

不過這冰真的超級超級甜!!!

甜到我們沒吃幾口就無法繼續    應該是要螞蟻狂人等級才能完食

 

後來我在紀念品店購物時   老公眼尖發現老闆    立刻要求合照

 

(看看...tshirt還是它的q板呢..)

 

 

然後老闆還很佛心的說要幫我們合照一張

 

 

放一下這裡的戰利品-2件tshirt和彩虹冰的項鍊(超可愛!)

 

買玩彩虹冰看了一下時間已經無法照原進度去看海龜了(悲劇!!!!!!)

決定採買點東西到附近海邊看夕陽

 

選定的是 歐巴馬最愛漢堡店 KUA'AINA BURGERS

 

 

 

不知道時間晚了(明明才下午)還是怎樣    店內蠻空的

 

 

 

路上看到這間蝦餐車

 

感覺很多日本人推薦    買一份試試

 

 

提著買的東西快步健行到附近沙灘 

結果不知是時間太晚了還是那天天氣不好   也沒看到夕陽 

真是無比失落..   而且超不爽....    非常想毆打老公...

 

 

 

 

雖然失落  但東西都買了還是要來野餐..

 

鳳梨漢堡

 

酪梨漢堡

吃完只能說..恩..可能歐巴馬沒吃過什麼美味的漢堡八...

 

再來是大蒜蝦

在夏威夷我最喜歡大蒜蝦了   每次看到如果可以都會買一份來吃

然後這家是我覺得我在夏威夷吃到最好吃的

 

 

飽餐一頓之後   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回飯店前我老公找了一家有愛迪達的outlet前往(所以我也不知道名子)

總之   我在裡面的carter頗有收穫   價錢比臺灣親民好多   建議有小孩的人可以去看看

 

   

 

---------riva日誌--------

眼下就要過年了   但我夏威夷之旅竟然還沒寫完

只能說寫遊記好  累    喔.....

連戰力品都還沒分享阿我的天

這幾天來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