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文章堆著  趕快來銷一銷

直接介紹飯店  別的文章最後再說  

然後這次入住的當天是晚上才到  很多照片是白天補拍     所以文章的照片會有白天晚上混雜

華泰瑞苑 :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在墾丁國家公園內)

 

飯店外觀相當低調

  

 

停好車往下走是飯店大廳

 

 

 

 

據說是設計用來檔住落山風直接吹進大廳的屏風  也有財源往內流的函義

 

  

飯店大廳部分

  

  

  

  

 

小巧的販賣店(媽媽眼中的重點--沒賣零食)

  

 

從大廳通往蔣公書齋的通道

 

   

 

 

 

再來看看最重要的房間

一進門右手邊是衣帽間  

基本上我很激賞飯店有設計放行李箱放置空件或附有行李放置架

因為行李箱直接放地上我有心理障礙(怪癖)

 

 

浴室廁所部分

 

 

 

 

 

 

入門左手邊通往房間

 

 

飯店強調綠環保  所以不提供瓶裝水  每間房都有提供水壺和隨身瓶

可以是實際所需至引水機裝取

 

飯店提供的隨身瓶  杯具  茶包  咖啡膠囊(最右手邊那盒)

 

 

 

臥房部分(天阿我拍的好黑)

 

 

 

 

 

小型沙發區

 

 

然後讓我驚奇的是那面像鏡子造型的東西竟然是電視(然後我真的拍的好黑  應該要白天再補拍幾張的)

 

 

飯店專案套餐(晚餐)

相當高級的紙印的menu

 

蝦片是當日我兒子最愛    然候也感謝蝦片讓他安靜了一些時間

 

 

 

 

蝦子好阿!!!我愛蝦!!!

 

 

牛排的部分我想我這塊金比較多一點   而我本人又牙口很不好   所以幾乎都下了我老公的肚

 

 

 

 

吃完晚餐出來  發現大廳當天有駐唱表演

 

 

 

飯店早餐(採套餐式)

 

 

 

 

 

 

 

 

早上有下了點雨哪也不能去泳池也沒得玩  所以跑去公共設施晃晃等放晴

健身房.spa館.親子互動館不在飯店裡  是自己獨立一區   但其實距離也就小走一下ok的

上面那排是spa館   下面這排是健身房和親子館

  

 

其實就是一整排隔成一間一間這樣

 

 

親子館有2間   第一間的入口

  

 

進去之後發現應該是用住宿房間下去改裝   把床撤掉改放上一些讓小孩玩的東西

  

  

廁所部分(又拍得很黑  我昏)

 

客廳部分(給爸媽看電視的意思?)

  

 

閒著無聊  又跑到另一間去晃晃

但其實差不多拉  就一些東西部太一樣而已

 

 

 

 

飯店只有一處泳池  是戶外的  從餐廳的入口前往  泳池有2區  一區比較深    另一小區比較淺   

 

  

 

但是兒子這次和泳池很無緣  第一次早上下雨   好不容易放晴有遇到中午休息時間

第二天早上間接性飄點小雨  想說玩一下應該沒差吧   結果打雷  泳池禁止進入   

整個玩水活動不到10分鐘八  悲催~~

 

 

然候文末又來嘴碎了......

1.

這次住宿在夏都和華泰瑞苑中間考慮很久   原本想說夏都在飯店內就有沙灘可以玩帶小孩很方便

不過網路搜尋評價之後有點猶豫了

候來就挑了蠻新的華泰瑞苑   飯店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服務也很好    算是很適合親子入住的飯店

2.

因為飯店是蔣公行館舊址   所以有個蔣公書齋導覽

一天好像有好幾場次吧  要參加的話可以向櫃台登記

實際參予的心得就是  恩..其實好像可以自己看就好了...

導覽的內容大致就是飯店整件的過程  還有一些設計上巧思的介紹

然後有特別規劃一個空間(沒有很大  就上面照片那樣一個空間)擺放當時蔣公及夫人使用的物品

導覽人員會一一介紹這樣  整個導覽時間應該是20分鐘以內八我想..

3.

這次訂的是一泊一食和一泊二食的專案訂房專案

飯店餐食我覺得不錯   雖然我老公發現早餐不是吃八費有點失落

但我覺得套餐挺好  畢竟現在老了對吃到飽這東西有點小怕

還是喜歡比較精緻型的套餐   而且飯店還很貼心的給我兒子準備粥和炒但還有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