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去年8月存的文章呢.....還好當時有存不然現在應該寫不出來...

 

先給大家基本資料   山丘洋房親子villa   花蓮縣花蓮市佐倉街286號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bunnyhills286/

不是在花蓮市中心裡   所以要開車來會比較方便

不過呢是一間軟硬體設備都很棒的民宿   也是一間不管有沒有小孩都會想來住宿的地方

(提醒大家不要太早來囉  差不多在入住時間來就好  因為我就是太早到民宿老闆還沒開放進入  結果我們又再跑回市區繞繞再來~)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漂亮的獨棟歐風別墅

   

  

 

民宿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游泳池   melon一看到游泳池都瘋了  玩到都不想起來

而且在這裡游泳非常享受  除了有可愛造型的泳圈和舒適的池邊躺椅外  還有花蓮非常棒的景色~~~

  

 

進門囉~~(一進門就會發現這間民宿的裝潢相當厲害阿....)

 

    

 

漂亮的吧台  也是民宿招待櫃台喔

(天阿~好想家裡也有這樣的廚房..太美了..)

  

 

公共區的餐桌也美美的   還有好特別的水晶小鳥吊燈

  

 

小朋友的遊戲區旁還有舒適的休息區  

    

 

跟好網美的花牆(沒辦法控制我兒子乖乖站著拍照  所以只好放上自己拍的照片了)

 

小孩的遊戲區

   

 

空曠又舒適的空件  有書、玩具、還有大黑板可以塗鴉

 

除此之外還有創意磁鐵區  和女孩一定超愛的大型娃娃屋

  

 

然後最值得推薦的部分來了    超漂亮的玻璃屋決明子沙坑

這個不只是男孩女孩都愛慘   連媽媽(就是我)看到都想進去玩阿    因為真的太夢幻太漂亮了

  

 

(花了一段時間看著小家伙忙來忙去的身影)

只能說一進到這間民宿  除了吃飯之外根本不用離開   因為有帶小孩的人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給決明子來張特寫)

    

 

 

一樓遊戲區就這麼好玩了   會不會差點就要忘記還有房間呢?

這裡一共有6種房型   每種都有各自不同的布置主題    相同的點就是都是會讓小朋友開心玩到不行

這次我訂的是冒險家房型   雖然是價格最高的房型  但我覺得很值得

一起進去看看吧(是踢芬妮綠的房門阿...而且還是使用感應式的磁卡~覺得好先進阿)    

  

 

一進房門是好寬敞的客廳空間(地磚也好利害阿~嗯!沒錯我地磚控)

  

 

客廳區後面就是臥房  右手邊的話是給小孩玩的主題空間

 

床只能用又大又舒適來形容  是加大的雙人床~

搭配壁紙也是美美搭...真的是在裝潢上非常用心的民宿   憑良心說很多飯店房間都還不見得這麼漂亮

   

 

再來是屬於我兒子的空間了   有球池、小閣樓(旁邊的樓梯爬上去就是)、帳篷、小型烹飪玩具和旋轉滑梯

  

 

還有一顆月球阿!!超級可愛的    很像在月光下露營的感覺

 

一直把自己埋藏在球池裡的孩子...........

  

(該怎麼說呢...藏的很完美?!)

    

 

 

其實這裡還有創意磁鐵區   不過MELON對煮東西更有興趣    

 

上面的小閣樓我覺得也很值得推薦   因為是有天窗可以看星星的阿    

  

 

小閣樓上的空間也蠻大的喔   當天晚上我就是和我兒子睡這

我兒子睡覺是360度亂滾的也很ok喔

  

 

白天很熱強烈建議晚上再開    花蓮夏天的太陽可真不是蓋的阿

   

 

 

臥房和遊戲區介紹完之後來介紹茶水區和衛浴區

客廳區的旁邊通往衛浴的區塊  設計成梳妝台和茶水區、冰箱和衣櫃的地方

   

 

如果是需要泡奶的家長們住這裡就很方便了   不用怕快煮壺煮水危險也不用到公共區裝水   直接這裡就有冷熱水機

當然要泡茶也是很方便喔     愛喝咖啡的(就是我)也有膠囊咖啡機可以用

 

旁邊是衣櫃和冰箱

  

提供的茶包和膠囊咖啡

  

 

廁所是很有質感的冷灰色調  地板是選用木紋的地磚  真的是好看又快乾

  

 

民宿提供的沐浴組

  

還有專屬寶寶的

  

 

淋浴間和浴缸的部分

 

 

 

房間的部分介紹完  接下來分享一下這裡的餐食   

入住的時候是下午3點  民宿會提供下午茶   是很漂亮的蛋糕   不過因為我們一入住就衝去泳池玩了   所以也就沒好好拍照就直接進到肚子裡了...

大家來入住的時候要記得留點肚子來這裡吃下午茶~

早餐的話民宿主人會在入住時詢問送餐的時間(覺得老闆要把餐車扛上樓梯真的好累阿...)

看到滿滿一車早餐真的是嚇一跳阿   而且還有專屬小孩的   真的是好用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人的餐點應該是鮪魚三明治  副餐是洋蔥圈和薯條  飲料是紅茶和牛奶

  

 

我兒子的兒童早餐是用小火車餐具裝的  有夠可愛  飲料杯裡好像是裝果汁還是牛奶的樣子(有點忘了~)

  

 

小火車裡裝的是水果和義大利麵

 

  

 

最後來介紹如果是帶小孩來這邊住宿強烈推薦參加的活動(反正小孩一大早就起床了嘛  有遊戲帶他去玩不是很棒?)

就是傑利叔叔(他就是民宿老闆)時間   活動的話不一定一樣要看民宿公佈為主

  

當天兒子玩的是魔幻黏土版畫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版之後  在上面放上顆粒顏色黏土

  

選了喬治的兒子

  

完成之後與爸爸開心的合照...

玩完之後也就差不多到了退房時間   讓小孩很充實的玩都沒浪費到時間的感覺

  

這間民宿光看訂價會覺得是偏高   

不過實際入住之後會覺得是蠻符合的  不會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是一間大人和小孩入住後會覺得很盡興的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親子民宿 山丘洋房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