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這次花蓮行的第二間住宿--有熊的森林

會選這裡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雲山水  覺得風景很棒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奔跑    所以挑了一間位於雲山水內的民宿

(印象中上次來雲山水好像才1.2間民宿而已   現在多了好多間  觀光客也多了好多   園區內感覺也做了不少人工開發)

 

熊的森林很好認   看到一隻大熊就知道到了

   

 

入門之後是一大片庭院  非常美麗   草坪也很有巧思的修剪了熊的圖案(在左邊  但我照的有點卡到了不是一整張熊臉)

 

進到大廳之後   會發現更多的熊   真的是有熊的森林沒錯!!

(本次花蓮行我兒子最愛這件浮力背心   我個人也是大推給孩不會游泳的小小孩  比較不怕失足在水池裡被淹沒~但家長還是要在旁邊陪比較安全!)

 

  

用餐區就在接待大廳    十分寬敞明亮

  

  

  

(覺得兒子已完美的融入了旁邊的熊)

  

(還去打招呼)

  

住宿有附下午茶和早餐(晚餐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跟民宿預約訂餐)

辦理入住的時候剛好有趕上下午茶時間   給兒子吃點點心再出發到雲山水玩

  

  

 

 

順便介紹一下隔天的早餐

一早起來發現小巧思的擺設會覺得心情好好   也會覺得民宿十分用心

   

 

早餐是採定食方式供參    一人一大盤再外加一份水果

   

 

好了再來分享房間

原本當初是訂一般雙人房   後來民宿打電話給我說因為當日的房間配置問題要幫我們改成獨棟的雙人房不知道可不可以?   被升等當然是好囉!

所以這次很幸運的入住了獨棟雙人房(有私人的戶外溫水池)

(我們住的是這棟!  有一種叢林小木屋的fu)

  

一進門~就看到有巨大的台灣黑熊在迎接我們

   

 

(用我兒子做比例尺應該會發現這隻熊真的很大吧....)

我兒很愛他連2天在熊身上爬來爬去    連晚上喝奶也是躺在他旁邊喝

  

 

 

房間是樓中樓設計  所以客廳部分很挑高   感覺空間也超大  不過相對的2樓臥室就離天花板比較近一點

 

往2樓臥房去(是的~~又有熊了!)

  

 

2樓臥房其實很簡單就一張大型雙人床而已

  

   

 

床頭就是電話和音響    然後這裡要插播一下這房間的另一個大優點---就是插頭超多!!   可以充手錶.手機.ipad和相機  竟然還有剩!完全不用和老公排隊

 

因為屋頂造型是斜的關係  所以上下樓梯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你的頭

 

 

再來是浴廁部分

我真的是超愛的!  因為我是如果可以會在浴室消磨很多時間的人   所以遇到又大又排濕及排氣極佳的浴室    真的是會對這間住宿好感度大增!!!

右手邊是雙洗手台

  

  

  

備品是提供歐舒丹

  

 

左手邊是廁所和淋浴間   都是獨立分開的

   

 

淋浴空間也是非常的寬敞

 

浴廁出去就是私人溫水池    想當然耳就是我兒子會一直嚷嚷著要去玩水的地方    

  

 

忽然發現連踩腳墊是熊掌圖案的耶   好可愛(最愛小巧思~)

  

 

住的小木屋出來就可以一覽雲山水美麗的景色     雖然和上次來比是開發了不少   不過大自然景色的美麗度依然不減

可以不用和外面觀光客人擠人  在房間外就可以自在的拍照

  

 

而且不時會有鵝群上來散步   我覺得超可愛的(不過我兒子是怕得要命  哈哈哈!)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