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流水帳旅遊記又來溜

這次因為臨時訂到長榮便宜機票再加上慶祝我老公生日、所以就衝了

思思念念好久的曼谷我來了~

 

然後這次我們又不太意外的遲到在機場奔跑again!但卻很意外的被升等到菁英艙、有人一整個爽到不行~

這次來曼谷、目的就是要好好的按摩、畢竟有兒子之後這種活動對我門簡直不可能、所以每天一按是我們這次旅行的宗旨!

第一家就到最新開的treasure Spa siam店、位置離bts siam站很近

店裡裝潢很是美麗、我對她們的地磚心儀不已

  

 Spa房內也很美

 

 

 

 

 

這次是預約的2小時的熱油release spa、按完我和老公的心得就是還好而已、可能就吃裝潢的,不過現在試營運有打折、2個人大概3千多也不算太貴

 

按摩後的小點心做的有夠可愛!

按完之後帶著明天應該會更好的心情前往central world吃晚餐

原本預計要吃網路上很有名的nara不過竟然要抽號碼牌、暈倒~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另一家apinara、想說都有nara想必是相關企業吧應該差不到哪去

 

   

 

第一道上的椰汁雞湯、榮登本餐第一名好吃!不會辣,而且喝起來跟濃湯一樣還能繳飯吃~

 

 綜合炸物拼盤!很多東西吃起來都不知是何物、而且還很鹹、我的天~

碳烤豬肉、吃起來會讓我想到原住民的烤山豬肉

 

 蟹肉omlet 和綠咖喱牛排!omlet趁熱很好吃、冷了就略顯油;綠咖喱並不是台灣熟悉的味道所以也不太能評斷好不好吃、不過牛排很鹹~

 

 最後想說點個甜點椰子糯米冰、結果上來以後驚呆!因為除了椰子冰淇淋是甜的以外其他都鹹的(而且還蠻鹹) !總之讓人很難吃完的一道~

飽餐一頓之後呢前往網路相當有名的泰國香氛karmakamet朝聖!

  

(有人又再蒐集我的醜照了)

店內裝潢很有氣氛、會讓人流連~不過東西沒我想的那麼好買、很多味道都沒很對我的味、有些則是價格我覺得有點不符合cp值、總之小小採購一下就離去~

要回飯店前想說big c剛好就在附近、就繞進去晃晃,可能第一天太累還是老了消費變得很理性,無法像身旁的其他觀光客狂掃海苔、泡麵、豆子之類的,最後就買個奶茶、Q10飲(有夠便宜!一盒六罐才99泰銖!別搬泡麵了啊妹妹們~膠原蛋白才是最重要的)就撤退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不是才剛按完?!)抵達飯店

這次住的是Maduzi Hotel!這家飯店我覺得除了沒有蓮蓬頭只有花灑這個缺點之外其他都很不錯

離Bts asok很近、旁邊就是一家711、然後房間和床都超大、值得推薦大家

 

一推房門看到的玄關

  很大的床

 另一個角度拍攝

 

廁所和衛浴有另外隔開

乾濕分離、而且還有衣帽間(沒拍到)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