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遊的起因是無意間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太魯閣晶英的鴨鴨池

心想也太可愛了吧、如果在加上我兒一定更可愛(重點是後面那句)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因為老公怕兒子舟車勞頓所以選擇以最快的速度、也就是搭飛機到花蓮

這次坐的是復興航空

先到櫃檯報到再去託運行李、這次我們是在網路先訂好票、事後再撥電話告知我們有帶baby同行、這樣航空公司才會準備baby的逃生裝備

另外我們推車是機邊託運、可以向櫃檯索取防塵套以免不小心弄髒、其實我們也是回程有好心櫃檯小姐愛告知才知道

 

Melon大爺顯然等的蠻不耐煩 

事情辦妥後就直奔哺乳室換尿布、有baby之後真的暢遊各大哺乳室啊!

 松山機場哺乳室算蠻不錯的、隨手拍幾張~

 

 

 連尿布處理機都有啊

飛機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大概就是 飛到最高點之後就準備下降的狀態

感謝melon大爺相當淡定、讓媽媽一路順順抵達~

到機場之後趁等飯店接駁車的時間來拍一下傳說中的綠園區

 

實際上看還好不過拍起來很美、連我老公也能在此幫我拍出美照

 

  

從機場到飯店大概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

melon一路以大爺姿態邊喝奶邊坐車、非常愜意

  

 

途中經過新社車站、覺得蠻美的、趕快唆使老公下車拍幾張

 

去的時候遇上施工管制、所以到飯店的時候大概是3點多了、感覺蠻疲憊的、趕緊直奔房間小躺一下

 

  

  

  訂房的時候有註記會帶baby,所以房間內有準備了嬰兒床和澡盆

不過嬰兒床不知為何很低、所以後來melon都睡我和老公中間(由此可知床也是挺大的)

又、我們到退房時才發現有奶瓶消毒器可以借、為何不是直接附在房間裡呢?莫非這是會隨身攜帶的物品?

 

  這次住到的是面景房

 

每天睡醒都可以看到美景、真是太美好了~

 

小憩之後直接進入本次旅程重頭戲

  

 

鴨鴨池~~我來拉!!

  

 

兒子加上鴨鴨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在搭配上我精心準備的蜜蜂號又更可愛了(可愛這詞當天說了上百遍)

 

 大爺表示:嗯嗯!我很滿意~ 

瘋狂按快門按到夠本後就到西餐廳去吃個晚餐、然後再到頂樓愜意的看個戶外電影之後就回房間洗洗睡了

 

隔天一早準時8點起床餵兒子奶(誰來還我自然醒@@)之後就到西餐廳吃個早餐

 

IG上很多人都放的特殊擺盤、我也盲目跟從了

 

  

 

看到有MELON可以吃的東西、媽媽大喜!!

西餐廳的早餐buffat走的是小而巧的路線、隔天第二天早上就寧可睡覺有點懶得去吃了(不過還是請老公拿幾塊地瓜給兒子)

 

吃飽回房睡個回籠覺之後、準備到頂樓露天泳池戲水

 

  

  溫水泳池區、媽媽身體虛很需要、也不怕兒子冷到、很棒!

  

 

幫兒子整裝的父親

 

蜜蜂號再次愜意出航~

 

泳池旁還有帳篷可以拍拍照

水上活動之後、稍微回房整理一下我們又準備前往下午預定的野餐了(天阿我們好忙!)

GOGO來去布洛灣平台野餐

 


 

 美食一字排開

 

 

 

 

 

 

 

 美食加美景真的太美好了~

 

 野餐完畢後到飯店附近散散步、消化一下  

 

 換個角度拍飯店、真心覺得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

 回飯店之後、老公陪兒子睡覺去、我閒著沒事就到健身房稍稍動一下

 晚上拍起來挺有氣氛的、不過白天來能一邊運動一邊看景也是美賣 

晚上選擇到中餐廳吃、燈光昏暗就拍了一下菜單

 我和老公吃完之後、一致較偏愛中餐廳

吃飽後原本想上頂樓看個星星、不過當天天氣不好、稍微看個原住民演唱表演就下樓了

 

晚上的泳池多了一種浪漫的氛圍 

隔天睡飽、弄個行李、再幫melon整裝一下差不多就要check out吃午餐了

 今天是帥氣的snoopy boy 

中餐廳的午餐是一人一分套餐式的

  點了紅燒牛和梅子雞

 還有餐後的水果和甜點 

飽餐一頓之後距離接駁車時間還有一段、於是到小朋友遊戲區晃晃

竟然有小型babyboss嚇到我了

 

 

 

 

 

 

 爸爸逼迫兒子幫他看病的意思

 

 

 

  

 雖然很棒、不過melon還小很無感、只能坐著看看魚

  

除了babyboss其實還有很多可玩的、小孩來會玩到無法自拔  樂高區域 

 

 

 

 

晃了一圈之後到大廳等候接駁車、來了三天第一次在這裏逗留 

 

大廳的這隻鳥很會唱歌

 

 Melon這表情我實在不太會解讀、感覺蠻疑惑的 

最後到市區採買名產之後就搭車前往機場了、最後附上melon在飛機上乖巧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