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到勤美綠園道的聖誕列車踩點

於是~我們也去踩了...

一出來就看到好大一個聖誕老人屁屁   好可愛

 

 

距離聖誕倒數7天~(當天太陽超大我眼睛快睜不開)

  

 

聖誕特快號

 

 

特快號正面

  

 

側面也好有特色

  

 

來去裡面坐坐

 

  

 

  

 

從頭到尾兒子對這個最感興趣

為什麼呢???

  

因為他有2顆會晃的紅色球球~~

玩到抓不住!!!

  

  

外面參觀完之後裡面還有時光膠囊的活動

可以列購買明信片之後列印ig上的照片貼上寄給自己或好友

 

時光隧道

因為我們前面有一對文清情侶在這裡拍照玩了好久

於是乎我們是學人精  我也cue我老公抱兒子拍了一張

 

 

 

準備去寫明信片   但托兒子拿著明信片邊邊已經被他的口水搞爛

 

之後在誠品其他的聖誕佈置也拍一下

 

 

 

    

離開誠品之後老公原本想直接去歌劇院看看就回家

但我想去MAMAS&PAPAS看看  老公就在碎念說剛開幕做活動的時候你不去現在才去

但念歸念 因為是要買兒子的東西  所以他也是認命的去了

 

想買臺多合一功能的腳踏車  原本就在考慮要在這裡買 還是要買也相當有名的日本IIMO

所以一到店裡就讓兒子試乘   沒想到他直接在店裡飆風~~~

儼然是嬰兒界的彭于晏

  

玩得很HIGH

 

之後看到小蜜蜂想說兒子在上面應該很萌  所以把他從腳踏車上抓下來拍照

  

  沒想到他也是一個愛不釋手

 

相較於隔壁的河馬他就興趣缺缺

  

在店裡大肆採購之後老公獲得滾球的機會

原本他思思念念的想要獲得手拉車  還在那邊算計要從什麼角度才能滾到

  

結果一發現沒滾到之後他哀嚎了一下  但門市小姐卻驚呼了一下  直說他滾中了大獎--7A.M.的巴塞隆納媽媽包

還幫我們拍照留念   實在有夠意外

 

滿心歡喜的離開之後順道走去隔壁日出買MELON的鐵粉指名想吃的太陽餅

原本我對日出的印象就是吃包裝的

不過呢今天一試發現他的太陽餅還蠻好吃的   蜂蜜味好香好濃喔   還特地打給我老公說下次在還要再去買

 

  

 

最後一個景點趕去歌劇院看看

不過我覺得以目前來說不太適合帶推推車的嬰兒去

因為參觀的人很多  推推車參觀其實很不方便    另外電梯數量很少,而且也很小  但推推車又無法走樓梯所以要等待時間非常長

照片只拍幾張大家隨便看看

  

 

 

頂樓空中花園

 

 

 

 

 

  

 

 

--RIVA閒聊--

剛好這禮拜去重做指甲了  來記錄一下

去之前我媽嚴重警告我不要留太長會刮到兒子

這次和CASSIE說想要有聖誕氛圍 但去夏威夷又不會太突兀的款式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