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沒圖喔   純粹文字敘述

雖然不是說每個禮拜帶melon出去玩   不過從小baby開始加起來的次數也不少

總之我帶小孩出遊行程規劃宗旨就是鬆散鬆散再鬆散    千萬不能有哪個景點不能放過的得失心

我覺得拉  其實有的時候帶小孩出門反而會發現很多沒意料到或沒注意到的東西

行程簡略分享囉!(完全的小孩取向)

DAY1

高鐵取車--前往恆春鎮--到波波廚房午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森食堂晚餐--華泰瑞苑住宿

DAY2

飯店早餐--飯店內兒童遊戲室等雨停--墾丁小灣玩沙--參加飯店的蔣公書齋導覽--鄉村冬粉鴨--鹿境梅花鹿園區--華泰瑞苑晚餐

DAY3

販店早餐--飯店泳池戲水--高雄高鐵

 

然後來分享一下這次旅行的心得

1.

我想我是真的很久沒到墾丁了   我覺得高雄到墾丁也太遠了吧

竟然快要2小時?!   我都要從桃園到台中了阿~

2.

不曉得我去的是遊客多的小灣  還是說當天氣不是很好

我覺得海灘有點髒髒的耶   有點不是我印象中碧海藍天的畫面

3.

我和我老公在討論發現在出去玩和以前年輕的時候真的不太一樣耶(拭淚)

像以前就會想說回飯店前一定要去逛夜市買個消夜阿  或是說一定要去玩個水上活動阿   到每個著名景點拍照打卡阿   吃個小吃阿之類

現在連去墾丁大街晃都懶了阿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是因為帶著孩子的關係吧(牽拖)

4.

然後我是不曉得說有沒有人像我們這麼蠢的

在路上看到石牛溪農場的牌子就臨時興起想說要帶兒子去看牛

結果到了才發現   它是民宿它是民宿它是民宿.........

這名字真的是會讓人誤會的阿

5.

最近漸漸發現帶小孩出去玩的樂趣

除了是說他們看到新奇事物的表情很療癒之外  

就是他們會很累  然後就會好睡  然後爸媽就輕鬆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