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贈品買日雜!!好久沒有從事這麼少女的活動了~~雖然我老公一直說我買廢物...

買完隔天就在fb上面看到菜阿嘎也在分享

剛好也是我買的其中一款(mini那本的)  不過我可能離時尚圈太遠了

完全沒意識到那是潮包品牌   純粹想說很大又可以掛行李箱出國很方便就買了.......

 

好的...前言結束後現在來進入主題   登登!這次一共買了三本

with . 中間那本不是什麼  被頭檔住了 . mini

  

 

 

一整排首先就被這本吸引  除了是說封面是我最近在看的日劇嬌妻出沒清注意的女主角之外   

就是這個絨毛黑貓咪!

  

 

  

按圖解釋就是一個可以塞在絨貓裡的購物袋

 

盒子打開的樣子

  

 

 

袋子打開的樣子   上面有可愛貓頭~   材質的話就是購物帶材質

大小的話也還可以   裝2個我買的pazzo包裹~

  

 

 

再來是mini  附的是dickies聯名手提袋

  

 

這個的話材質比上衣款厚的多   比較挺一點

實際空間大小  因為我還沒用   打開拍照之後就直接收到倉庫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很能裝

攤平的大小以雜誌當比例尺如下圖

  

 

最後一本是with

看到封面就想到  今年看了朝五晚九之後(沒錯!我竟然今年才看!!)   我對日本和尚相當憧憬

沒辦法~山下智久在這戲裡太吸引人了阿   太多反差萌了    當然是說帥度插孔劉歐巴一點(喂!喂!這位太太節制一點)    但還是讓我連看了2次

只能說非常能撫慰疲憊媽媽的心靈

講了這麼多也沒想到女主角   不過發現講的是她男友她應該很欣慰吧(怎麼會發現呢??!)

總之這次送的是秋冬會很實用的毛毛包包!!!!

 

 

算是小尺寸包包   毛摸起來聽舒服的    掛上第一本雜誌的貓貓很可愛~~

  

 

雜誌裡花了不少篇幅介紹    可以扣釦子或是說直接打個可愛的結2種用法~

然後看樣子是還有另外一個灰色

  

 

好了!!三本雜誌贈品介紹完畢

雖然說當初買的重點是贈品不是雜誌  但我怕浪費也是三本雜誌研讀了一遍

結論with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看起來比較有感

另外2本一本是比較街頭運動風格的穿搭    另一本比較多是長版多層次穿搭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