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草稿文還沒寫....

趁年底出國前來清一清  不然出國回來可能又一堆~~~會搞得我壓力很大

這次去嘉義不是為了想去什麼點   純粹是我們家人要趁我弟退伍前去看他一下這樣~

 

因為有帶爸媽  我本人的最高任務是要找尋價錢不會過高但是因為帶著我兒子住宿空間又要寬敞舒適的飯店

這真得很難  因為稍有不慎就會超過我爸媽預算(沒辦法 他們出門很常住勞工中心或是公司宿舍那種一天一人不會超過一千的..)

但!還是被我找到了!!就是這間!!繪日之丘!!

訂的是滑梯親子房--那時有專案價含早餐我們4大1小入住4千出頭!!是不是好棒棒~~  我媽住完可是一直稱讚個不停呢(得意)

 

飯店外觀   開車很容易經過它  請留意

  

 

  

 

 

門口擺放超可愛吉祥物嘟比的大型公仔

  

 

 

進入飯店之後右手邊是飯店商品販售區   要值得一提的是那2臺扭蛋機

  

扭蛋機的商品都是飯店周邊商品  會公布扭蛋內容(圖片最右邊那個看板)

想說讓兒子玩一下試試    沒想到他竟然扭到其中一個飯店吉祥物--啾比

賣尬!!!也太幸運了八!!!!   後來我本人太自以為是的也去扭   歪歪!扭到艾草泡澡包    完全無語!  不是泡澡包不好  是當了媽之後完全無法泡澡

下圖就是莫名其妙扭中大獎的兒子和戰利品的合照~~

 

 

 

好的離題一下之後再回到我們的大廳區(前面會不會廢話太多?!)

打造像家一樣的空間    而且吧檯上還提供小點心和茶水

   

 

 

等待的時後melon也能在這邊稍微玩一下玩具打發時間  

 

 

辦完入住登記之後就要準備進房了

我覺得這種飯店空建設置很好   讓大量陽光灑進  給人很明亮大空間的感覺

 

進入房間部分

這間親子房的特色就是大空間  以及有小孩玩樂的設施(攀岩牆.滑梯.遊戲帳篷.蹺蹺板)

  

 

 

用造型壁掛取代一般飯店會有的衣帽間    讓房間空間又大了點...

  

 

攀岩牆   不過melon太小了   還無法完全體會它的樂趣

  

 

臥床的部分   是上下鋪的概念    下面一張雙人床   上面則是2張單人床墊   

空間都算蠻大的  我和我兒子睡一個單人床墊也不會覺得很擠(但重點melon那時才1歲5個月拉  如果你家小孩國小可能就另當別論..)

  

 

另一個角度

  

 

 

再來是衛浴部分

只能說這房型的衛浴空間空間非常的寬敞~~而且乾濕分離   馬桶.浴缸.淋浴間都是隔開的

重點有採光不會讓人覺得陰陰黑黑濕濕的...

(第一次住到有附上小孩踩的凳子  粉貼心)

  

 

上面有大採光的浴缸

  

 

  

 

  

 

好!然後下圖要附註說明的是   當初訂的是親子房專案  所以還有附上2隻嘟比(是不是真的覺得很划算  還送你娃娃阿看看...)

  

 

飯店還有提供親子活動空間  不過可能適合melon這種小小孩的東西沒有很多   待一下下就離開了..

  

  

  

 

這次的住房經驗覺得繪日之丘真的是一間很適合親子的飯店

重點價錢還很實惠(現在很多主打親子飯店的價錢常會嚇到我吃手手)    強力推薦給想去嘉義玩的人~~

然後最後補充一個沒營養的---嘉義真的好熱阿!!!超級熱的!!   完全沒辦法在是外待太久的那種熱

我們2天1夜的旅行不曉得近了多少次咖啡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