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替自己打個小廣告~最近成立了粉絲團「咩愣媽咪即時介紹到處趴趴照的好地方  希望大家支持喔!!))

 

歡慶復活節算是東京迪士尼每年年度行事曆都會有的活動

但2018年的復活節只有海洋樂園有活動   陸地樂園因為盛大舉辦35周年的關係所以今年沒有(好傷心)

我在出發前上官網爬文了一下   免的有什麼我露溝的

發現了這個彩蛋尋寶遊戲(僅有日文及英文版本)     覺得還蠻有趣的

  

 

彩蛋尋寶圖蠻多商店有賣的   連園區裡的小攤商店都可以看到    一份是900日元

 

  

 

藏蛋圖打開之後是這樣(如下圖)   很像立體卡片  蠻精美的

主要要找尋的彩蛋是圖上地圖標示的4大區域   找出彩蛋是藏在這區域的哪個標的物上之後將彩蛋貼紙貼上即可

左下角的這些彩蛋雖然不在尋寶遊戲的區域內   但是散布在整個園區的復活節造景中    讓大家在園區裡遊玩時也可以一起尋找

我覺得也是另一種方式告訴大家說哪裡有復活節佈景可以去欣賞拍照

 

(另一個角度拍藏蛋圖)

  

   

好!如果你是打算要去玩這遊戲的朋友  看到這裡差不多可以關掉了   

因為接下來是要開始公佈彩蛋的藏身之處了   但如果你急著想直接看答案也可以往下拉一點   我有附上全部貼好的地圖

 

 

首先是阿拉伯海岸區的彩蛋---是在噴水池區

彩蛋比我想的小很多  我在它附近晃東晃西完全沒看到   後來是經過園區服務人員的提示才找到...

 

 

失落河三角區的藏蛋地點--步道區上的木箱上

  

  

 

這是美人魚礁湖區的彩蛋--藏在一進去川頓國王雕像旁的寶箱上

 

美國海濱區藏蛋地點-- 驚魂古塔遊戲前有個廣場  廣場上有許多復活節造景  其中在入口處左右兩邊各有一座大型彩蛋花藍造景  彩蛋就在上面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拍錯花籃了  放有正確彩蛋的花籃好像是另一邊那個....)

   

 

噹啷!!整張地圖的解答在這裡喔!!!!

 

順利完成藏寶圖之後可以兌換一個小獎品!   是有兔耳朵裝飾的高帽子

  

 

這個小禮物有三種用法   第一是直接別在頭上    第二是裝飾在樂園裡有販售的兔子耳朵髮箍上(這種用法我覺得超可愛的)    第三是當作吊飾掛在包包上

  

 

(第二種用法)用來裝飾兔耳朵的洞

  

 

(第一種用法)直接別在頭上的髮夾

  

 

整體來說遊戲應該是不會太難   但如果是對整個園區不太熟悉的人可能會辛苦一點點   因為除了要用心找蛋之外   還要拿著園區地圖比對藏寶圖上彩蛋的確切地點

不過我覺得花900日元能體會到找彩蛋的樂趣又可以拿到一個有紀念價值小禮物   

也算是在樂園裡除了普通時間都能玩到遊樂設施之外    另外能感受這個一年之間特別季節的活動

  

最後來分享本次園區復活節的裝飾(也是我找彩蛋的時候拍的拉)    沒有要這段時間去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人   也可以看看感受一下復活節氛圍

 

(園區大門入口處)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好想看這部卡通蛋都還沒抽出時間看!!)

  

  

  

 

(迪士尼環狀電車也有配合換上復活節裝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