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連假去迪士尼飲恨沒趕上35周年慶祝活動

但慶幸的是有訂到迪士尼樂園飯店的愛莉絲房型

飯店外觀因為第一天抵達時太晚  第二天出門時風太大  所以沒拍到

直接從飯店內部開始分享

 

一進門通往2樓大通的樓梯

  

 

美麗的愛莉絲彩石拼畫

  

 

大廳和上次入住的迪士尼海洋飯店一樣非常高挑  給人很氣派的感覺

  

 

(另一個角度拍攝)

 

 

飯店的電梯  非常的華麗   

而且進電梯和按電梯樓層的時候會聽到米奇的聲音喔    對我這個迪士尼迷來說超有趣的

  

 

辦理check in/out的地方   

  

 

大廳還有規劃一區給小朋友看迪士尼系列卡通的地方(入住的這2天播的都是美女與野獸)

我想是給爸媽等待漫長入房手續時   可以不用擔心小孩失控用的

  

 

吃早餐的餐廳

  

 

大廳介紹完之後直接進入房間部分囉

這次入住9302號房

  

 

從房間內往門口方向照

照片左手邊是梳妝台.衣帽間和茶水區   右手邊是廁所衛浴

 

 

梳妝台

 

 

衣帽間

 

 

茶水區

  

 

衛浴部份是獨立分開的   

洗手臺在中間  左手邊是廁所  右手邊是浴室

 

 

印有專屬迪士尼飯店圖案的豪華備品(是可以帶回家好好收藏的喔)

  

 

因為是愛莉絲房型的關係  處處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細節

像廁所和浴室的門就分別是愛莉絲故事裡的雙胞台兄弟

 

 

 

 

浴室(空間非常寬敞)

 

 

廁所(牆上的愛莉絲壁畫被我咖掉了)

 

 

 

再來是臥室部分

床是紅心皇后和白皇后造型  搭配愛莉絲的床頭燈

  

 

  

 

超可愛的撲克牌士兵

  

 

床的對面有電視和沙發

  

 

然後靠近窗邊的地方還有一對桌椅和帽子造型燈

  

 

最後來做個小結

1.房間空間來說蠻寬敞的(尤其和我前幾天在銀座住的比起來  簡直是超級寬敞)

2.飯店位置位於樂園對面  對於玩了一整天累得快半死的人來說  能直接近飯店休息真得很不錯

3.價錢的部分   有做過功課的人都知道迪士尼的飯店都是貴桑桑  這次入住的disneyland和上次住的disneysea比起來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我覺得硬體設備來說是disneysea比較新一點

4.下次如果要在入住迪士尼的飯店的話我會考慮購買假期套票  這套票一值都有  但我沒特別留意  是我這次在迪士尼環狀電車上看到廣告之後回來特別研究的  除了有客房入住奏品之外  還會有附上快速券和表演券   光想到不用拼死拼活的在樂園衝來衝去  就覺得蠻值得的

5.飯店一樓有個小超市  種類蠻多的   基本上所需要的東西都有(像我還買了尿布和濕紙巾呢)   也能買到便當飯團這類吃的   所以吃不慣樂園賣的或是晚上肚子餓  也不用擔心因為飯店位置不在市區買不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