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感覺過得好充實阿...  6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因為要參加婚禮   所以有了一趟台南快閃之旅

fun假旅店:台南市北區北華街170巷65號

http://www.funholidaytaiwan.com/

 

(((為了更詳細的介紹房間有錄了影片  放在粉絲團咩愣媽咪(請按我)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民宿外觀其實蠻不顯眼的   就像一般民宅   只有一個小招牌

 

 

一進去我兒子就已失了魂    沉浸在車車的世界   (貼心提醒 :為了保障住客的住宿品質   一樓區域使用時間是有限制的喔   因為怕太吵!我懂我懂!)

  

 

還算蠻寬敞的空間  以及有多輛車子可供選擇   可以讓小孩玩好久  如果小朋友是能自行駕駛電動車的家長就更輕鬆了   可以坐在旁邊的沙發休息一下

  

  

 

 

好說歹說終於讓兒子從一樓賽車區離開了    

雖說這是間民宿  不過是有電梯可以搭的   所以有拉行李箱或有大包小包都不用擔心爬樓梯的問題

 

這次入住的是扭蛋火箭房   該層樓只有我們這一間(其他房型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要問一下老闆)

好囉!一起來看看房間的樣子~

一開門我兒子就驚呼了   是火箭阿!!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操控室  右手邊的話是造型火箭

  

 

這裡除了是操控室之外  冰箱還有其他備品都放在這邊

  

 

 

閃亮亮的儀表板   雖然按了按鈕也不能怎樣   但小孩就是愛在這裡拍來拍去....

  

 

上面的話就是有太空和玩具總動員之類的插畫   讓你覺得好像真的在太空中開火箭一樣

  

 

備品.冰箱.垃圾桶等    很妥善的空間運用   一點都不浪費   說真的  幾乎整個房間都拿來做成小孩玩的...

  

  

 

開火箭開到欲罷不能的melon

   

 

開到隔天退房前還在開

 

右手邊的火箭其實就是一座小小的體能攀爬牆   下面還藏有一個小空間   裡面擺放小桌子和小椅子   讓小朋友有自己秘密基地的感覺

(然後下圖其實就看得出來再過去就是衛浴了   完全空間不浪費)

    

 

 

    

 

再來就是這房間的重頭戲了

超巨大的火箭扭蛋!!!!   

從門口角度和從另一端角度各來一張

 

 

 

有超多球的火箭扭蛋機    這東西真的只能出來玩   家裡如果有這個媽媽真的收球收到累死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讓小孩轉   看要轉多少顆都可以~~

  

 

2張床中間是有連接通道的    melon就很喜歡這小通道   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在床的最左邊和最右邊還設計有個小空間   是可以把轉下來的球放進去    既可以當做是球池玩    也不怕球在地上滾來滾去踩到危險   也是很棒的設計

 

 

來講一下 這裡的2個滑梯    火箭扭蛋下的滑梯比較陡  雖然滑梯出口都墊有軟墊  但滑下來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我都儘量不讓melon溜這個   但如果他要溜的話   我們就會在下面接著

 

另一個太空人滑梯就比較換一點   也比較長   

  

 

接下來是媽媽我比較驚奇的部分    就是這裡的天花板可以切換成太空夜燈模式!!    真是太夢幻了!!

不過這個我兒子不太買單    開了一下後就叫我把燈關掉(媽媽心碎  但還是照做了..........) 

 

好了!以上講了這麼多   可能很多爸媽已經手刀去訂房了吧   有人還關心衛浴嗎?(應該是說還有人想到衛浴部分嗎??哈哈!)

但我照片已經拍了   還是要介紹一下   

對這裡衛浴的評價就是  空間很大.有乾濕分離  而且不潮濕

  

   

 

當然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評價一下

其實這次的入住我覺得挺好    當媽之後基本上只要小孩開心   媽媽看一切都會覺得很好

我想這裡對小孩來說根本就是個遊樂園     退房時melon還跟我說他不要走還要再玩

但硬要說出缺點的話(還是說了)    就是枕頭太扁我睡不慣(我個人問題)    然後床的2邊即使推到最靠邊了  因為還是有洞的關係  所以如果睡姿不好的小孩(像我兒子)就有掉下去的風險  (不過其實床墊沒有很高  也是不用太擔心   但因為我老公是小心翼翼型的   所以他半夜還是起來了好幾次調整他兒子的睡姿)

另外扭蛋機的球轉到一個程度之後會有點卡住   需要家長幫忙伸手進去把球撈一撈  才能繼續掉球下來

 

現在暑假到了爸媽趕快去訂房吧!!  這是一個讓小孩及爸媽都能舒心的地方~   

另外推薦民宿走路出來就能買到的巧味鹽酥雞   我個人的最愛!

arrow
arrow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