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前夕阿   看這篇文章的照片   真的覺得那時天氣怎麼會這~麼好    不過太陽超大我手也曬到過敏就是

店家資訊:永心鳳茶同盟店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 (07-3116878)

 

知道永心鳳茶是因為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信義店內的裝潢

覺得很不錯想去朝聖    無奈假日去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所以一直沒去成

這次想在高雄找間餐廳用餐   無意間發現竟然離我家沒很遠的地方就有一間

不用大排長龍(當然還是建議訂位一下拉  因為我去的時候後面還有人預約所以只能用餐一個小時  吃的超級趕!)    而且附近還有濕地公園   吃飽可以去晃晃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高雄可以來

 

餐廳的外觀  旁邊是老新台菜(是不是天氣看起來超好)

 

 

 

從店門口就看得出來有一股濃濃復古味

  

 

 

我覺得店內其實空間沒有很大    所以才會建議大家訂位比較保險

    

 

這裡主要是套餐為主

獅子頭套餐

 

 

造型很特別的花枝餅

  

 

這我忘記是點什麼了(時間有點久了..)       但我猜是辣炒豬肉飯   

  

  

 

飲料也是來這裡用餐的重點之一

賣相非常好的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味超濃   棒棒

  

.

 

台東紅烏龍奶茶   也很不錯

  

 

 

金萱柚香閃電泡芙

 

  

紅烏龍千層

 

 

高雄同盟店的外面有好大一片空地    還有復古的擺設   好比我兒子玩好久的搖搖馬

  

 

 

再熱哥也不怕

  

 

 

在這裡用餐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順便到隔壁的濕地公園散步

應該是天氣很熱的關係  根本沒什麼人

  

 

 

風景很不錯    還有melon很喜歡的水和魚

  

 

 

還有吊橋可以走    強烈的推薦給大家   (吊橋上的風景有錄影放在fb社團咩愣媽咪上  蠻美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