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我本人此趟夏威夷之旅的心頭好    身為資深迪士尼樂園迷去一趟正能量一次補到滿格

夏威夷狄士尼酒店的位置從威基基出發大概要開30-40分鐘   算是特地開車去吃早餐的意思

有人可能會想問說這麼喜歡幹嘛不乾脆住這裡就好了  還地開這麼遠就為了吃早餐

但要知道...  首先這裡12月聖誕假期的房價有點驚人  再者很熱門我根本訂不到房(我老公都說有錢還不讓你住)

所以只好去吃早餐過個乾癮    

這間餐廳有提供早.午.晚餐  都是自助式的   只有早餐才有迪士尼明星見面會   晚餐的話則是一個禮拜有固定幾天會有秀的表演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   另外餐廳需要事先訂位的(尤其是早餐時段!非常熱門..)  訂位或定位資訊修改也是登入官網操作

網址在這請點:https://www.disneyaulani.com/dining/reservation/

 

到達餐廳門口要先排隊報到

  

 

之後會先請預約這時段用餐而且已經報到好的客人到這個小花園等待一下

  

  

 

 

我原本還以為是在等待候位呢   沒想到是在等一為大明星出現

oh....是米奇!!!!!

說實話我那時還在花園池塘邊跟我兒子一起看魚呢!!忽然出現米奇真是大驚!

(兒子第一次看到大米奇很是驚嚇)

  

 

 

和米奇拍照完之後  餐廳工作人員就會依序帶位

我們是坐戶外的位置

  

 

然後因為我這頓早餐實在太忙了(又要和明星拍照.幫兒子綠影.又要看帶動唱.又要顧兒子吃飯)

一直到要走了才發現竟然沒拍到吃東西(在這裡完全吃不是重點阿)  所以草草拍了一張桌上的食物

(補充一下~我覺得他們的班尼迪克蛋挺好吃的  我吃了2個!)

  

 

這裡的鳥(我不確定是不是都鴿子)超級多    而且完全沒在怕人的  有時後一次來很多隻你還得趕他們!

看看我兒子  此趟夏威夷對鳥禽完全司空見慣   多到他已經無感(不過他來這裡之後超愛雞的....)

  

 

 

(吃一吃赫然發現有米妮出現的兒子!大驚!!)

  

 

 

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會沒法和卡通明星拍到照片或者是說必須大排長龍才能合影

除了米奇是入場前合照的之外   我在用餐時間至少看到米妮和高飛3次以上   而且都會超熱情和你互動

不過我不確定早餐時間的迪士尼明星是不是會固定哪幾個角色出現

總之一定能留下和他們的合影就對了

(高飛~你鬍鬚遮到我眼睛了喔......)

  

 

 

吃飽之後在園區小小的散步一下

園區花園真得很美耶...

  

 

 

喔~~~~我在官網看到就超想玩的漂漂船!!!

  

 

 

發現有房間可以提供參觀  立馬進去!!

  

空間真得很大很寬敞   天阿!!!我真的好想來這裡住喔!!!!!(列入2019年旅遊目標)

 

離開前依依不捨的在大廳拍一張飯店園區景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沒錯!這裡也是好好買唷....迪士尼商品真的好恐怖!我每次都淪陷)

恩!看了照片覺得自己好收斂根本沒買什麼  哈哈哈~

然後我的duffy上衣去哪了到底?!   我現在根本想不出來我塞在哪~~(好崩潰!!)

 

 

 

夏威夷狄士尼酒店限定的duffy玩偶   以小粉絲的心情購入了~~好可愛!給張特寫!!

 

 

喔!然後我其實還有買了一個挖沙玩具   我對這比較無感但我兒子很愛

買了之後就迫不及待立刻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lani Disney Hawaii Makahiki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