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價的因素   於是乎本次在honolulu是住了2間飯店(基本上我懶得一直收行李.自遊行都是安排一間到底)

這間Prince Waikki Hotel會選擇他有幾個因素:1.發現他是tripadvisor2017的優選飯店  2.才剛整新改裝沒多久  3.查看評價發現有許多日本人入住及好評(我認為日本對於整潔和服務蠻要求的)

這間我個人實際入住的心得感想寫在最後          直接開始介紹

  

 

大廳算是蠻寬敞.高挑及明亮的  給人感覺很新很有活力

大廳的這加咖啡聽我個人蠻推的  咖啡蠻好喝(入住還送2張飲料券-有種類限制)  價錢也算合理(以夏威夷物價來說)

  

 

CHECK IN櫃臺

  

 

再來直接進入房間部分

是一大床2X樓(抱歉我真的忘記我住幾樓了....)的房間  

  

地板的部分是鋪暖色調地毯    牆上圖案和整體配置還有色調都蠻搭的

 

以這間飯店來說  地理位置就是靠近海港  這也成為他們飯店主打的點之一~每間都看的到港景

  

 

放一張從房間窗戶拍出去的VIEW   真的蠻美的   和去年住宿看到的海景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  因為一開始飯店的人搞錯   把我們安排在4樓2床房間   所以我也順便拍了一下雙床房的樣子

  

 

其實基本上都一樣拉  就少了小型沙發區

  

 

4樓拍出來的景色   雖然比較低  但也是蠻美的

  

 

相當以客為尊的服務  一進房就看到電視上有歡迎你入住的

  

 

再來是浴室廁所部分(燈光偏黃大家加減看)

是廁所.浴缸.淋浴3樣都獨立分開的乾溼分離   地板鋪的是我個人很愛的無縫大片地磚(我超怕傳統小碼克磚的...)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淋浴是有蓮蓬頭的   我知前一直困惑未和美國人只用花灑呢(好吧我去年在曼谷也困惑)   這樣不是身體很多角度洗不到嗎   太困惑了

所以當我發現這次入住的這間和HILTON VILLAGE都有蓮蓬頭可以用的時候我太驚喜了..

  

  

 

再來!另一個驚喜點發生了   竟然有快煮壺阿   我的天

大家不要想說就快煮壺麻有什麼好叫的  真是沒見過世面   但美國飯店真的沒有很普遍給快煮壺阿   幾乎都是擺咖啡機

但這次我是帶著MELON出門   小孩他就是要喝奶阿   我老公怕有咖啡因殘留也不敢直接用咖啡機的熱水沖奶粉  以至於在入住這間飯店之前我們過著看到咖啡廳就拿著熱水瓶進去要熱水的生活

  

 

順邊旁邊的備品也拍一下

  

 

 

然後又出現驚喜點了!!!!竟然有提供拖鞋ㄚㄚㄚ~~(去了美國忽然對很多事的標準都放很低)

基本上夏威夷是很提倡環保的地方  所以幾乎是不提供拋器式備品的  需要自行攜帶.購買或者是特地去和飯店拿

所以看到這拖鞋  還絨布的很好穿  甚是感動  一定要拍下來紀念

  

 

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有人推薦這裡的自助早餐  據說十分美味又能搭配美景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腦波很弱的網路鄉民)

  

 

實際體驗的感想就是  是有佐美景沒錯.但是餐點蠻普通的.選擇種類沒有到很多  感覺CP值不太高(我記得一個人37不含稅的樣子)

(下圖是餐廳景)

  

 

飯店好像會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   像有一天我出門的時後就發現飯店門口有麻糬製作體驗   大家可以參考每日活動表  看看有沒有想參加的

  

 

好的介紹完了現在來講心得

1.

以舒適度來說這間是我這次住的飯店感覺最好的(另外2間式可愛島的shorton和hilton village)

因為他的房間真的蠻新   一般臺灣住飯店該附的備品都有   而且空調溫度不會太冷(其他2間超冷 冷到我晚上都要關空調)

浴室空間也很寬敞  幫小孩洗澡時蠻好的不會卡手卡腳

2.

我覺得如果很想要一出飯店就到海灘  那我建議還是不要選這間

雖然他飯店名子寫著waikiki  但其實他離威基基海灘及最多人血拼的國王大道都有一段路

(像我去年住的pacific就超近  過馬路就到)

根據我實際走過的結果大概是要15分鐘以上(我和我老公腳程不算慢)   所以如果很介意這點的話就要考慮一下

飯店周邊雖然沒有很熱鬧但還是有店家的   飯店樓下有一家outback和lobsterr.對面有一家abc store和麥當勞

3.

飯店的公共空間如果你和hilton village比較的話自然是少非常多(畢竟hilton village有自己的沙灘.潟湖還有商店家阿)

如果說你的旅遊方式是在飯店待一整天的漫度假  那你可能只能跑他們泳池 

但如果說你是習慣行程排滿滿的旅遊方式  那其實飯店只是睡覺的地方  房間舒適就好其他好像也不用在意太多

4.

然後想講一下房價的事情  畢竟我文章一開頭好像有提到一點

這要說到我去年在夏威夷hilton village看每周五的晚上煙火時  看到有一個和我兒子差不多大的小女生在沙灘玩沙和追鳥

我心想也太可愛太美好  就想說如果有機會也要帶我兒子來  現在有機會圓夢當然是要住這

所以一開始我是沒有作房間比較功課的(畢竟都決定好了嘛..)  結果後來我在agoda要訂房的時後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我點錯了日期

我熊熊發現原來不同區段的房價落差超大  24日以前市6-7千一晚  24日以後竟然就要一萬多了阿   我大驚!!!

於是我開始嘗試不同時段的飯店組合總價   所以才有後來幾天是搭配prince的組合(總價最划算)(順到一提這間每天房價都一樣)

 

以上!給大家評估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olulu Prince Waikki Hotel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