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tripadviser的評價  可愛島最值得一看的風景之一是壯觀的na pali海岸

因為受到官方自然保護的因素  所以整段na pali海岸是不能開發的---也就表示不是像一般觀光景點可以靠著開車或散步抵達

認真做了功課之後能欣賞na pali這段的方式只有三種!

1.坐船 2.坐直升機 3.爬山

第1.2種方式最省力  但我們帶著melon(才1歲9個月)根本沒有一家船或飛機公司有載這麼小的baby(悲催~)

至於爬山  就像剛剛說得他是未經開發的所以所謂的路是人走出來的  有些段還需要用到攀爬工具...

於是我們放棄!!!   但我實在是不死心  想說一趟去那了沒看到什麼實在說不過去  

最後我選定了登山的起點車子能行駛的終點--waimea canyon lookout

以輕鬆的方式欣賞獨特的火山景觀

  

 

要去觀景台的坡很緩也很平  是推車或輪椅也能上去的..

  

  

  

  

 

 

看完景觀台之後在開車下山的路上   我發現還有好多美景可以看 而且超好拍的!!!(有些我覺得甚至比觀景台上的還美)

建議有自駕的人可以一路開開停停  好好的欣賞這裡~

(下面這些都是沿路停下來拍的喔...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超美的~)

 

 

 

 

 

 

(阿!!我兒的蜜大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可愛島 waimea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