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東京自助旅行都會安排一個沒去過的郊區或非人氣觀光景點的地方去

這次帶媽媽和兒子   所以挑戰沒什麼難度的荒川線一日旅

 

這次住上野   飯店的位置也超好   當天剛好大晴天一出飯店就看到令人心情愉悅的都市景觀

  

 

3月底的天氣雖然回暖不過風還是很大   吹起來有點小冷    把melon全副武裝的打包了..

  

(在台灣不怎麼用的到的帽子  在東京派上用場了..)

 

從都營淺草站出發

  

 

選訂要從荒川線的第一站三輪當作今天的出發站

所以先從都營淺草搭車到三輪   然後再步行一小段到荒川線的三

 

步行中經過小隧道的壁畫   覺得可愛拍一下 

 

 

到荒川線三輪站的路上會經過 三ノ輪商店街

當時的時間大概是11點左右想說電家應該開了吧可以讓我媽逛一下(媽媽都愛逛這種類菜市場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竟然大部分的店都沒開?!    只有幾家賣水果和炸物的店有開~~~

  

但媽媽還是很賞臉的逛

然後還購買了等下要帶去遊樂園吃的草莓和橘子(打算野餐的意思)

日本草莓真是又大又美   而且還不酸   真的是日本草莓季節來日本時推薦必吃的東西

  

 

商店街小晃一下  就直接到車站了(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超近)

荒川線---日本難得還存在的路上電車   拍照起來好有味道    有幾段路線還會和普通車道是一起的   感覺很奇特

不過原以為這條線沒什麼人會搭  但沒想到其實超多當地人搭的耶  

我媽還一直稱讚我說我真聰明知道要在第一站就搭      不然的話可是要一直站著的阿...

  

 

下一站就直接到荒川遊園地前站

一下車就會看到遊樂園的方向指標     而且沿路會一直都有指標提醒    所以其實不用怕找不到

  

 

到達!!---這是個完全for my son的行程

  

抵達後要先到旁邊的票券機購買入場券  大人的話是一人日幣200   小人的話因為我兒子免費我就沒特別去看了

反正不會貴到哪裡去(上網查資料   如果購買荒川線one day pass可以憑票免費入場)

這裡算是小型的遊樂園  園區內大概就是區分為遊戲區、花園區和小動物區

是一個專門給小孩的遊樂園   如果大朋友來可能就會覺得很無聊...

 

 

進樂園之後首先做的事就是到販賣部午餐

隨意點了炒麵 、關東煮和雞肉飯(日本雞肉超好吃!!!在日本完全沒吃到雷的雞肉料理)

  

 

melon初嘗日本大草莓~

 

 

吃飽之後  出發遊玩!!

  

 

最先看到的是排整排的投幣遊戲機   當然我們不可能每台都投幣坐拉   但是呢這麼可愛拍拍照是一定要的

  

日本真的好多麵包超人喔   身為麵包超人粉絲的媽媽在日本常常感到愉悅~~(但荷包在哭)

 

  

  

 

遊戲機坐坐拍拍之後就前往旁邊的小動物區

  

超大天竺鼠   看看兒子驚訝的臉!!    其實媽媽在旁邊看到也是超驚嚇

 

和狐猴對看許久的melon(媽媽覺得好萌)

  

 

這裡動物不算多(印象中好像就天竺鼠.兔子.羊.猴子.迷你馬.狐猴.還有一些鳥類的樣子~)

但是動物離人都很近(小孩可以很容易清楚看到)   而且環境很乾淨   幾乎都沒有臭味  讓我覺得很驚訝

在加上旁邊就有洗手台   可以隨時壤小孩洗手不怕有細菌還是髒的問題

 

 

  而且洗手台還很貼心的設計在讓小朋友可以直接站著就可以洗的高度    媽媽不用吃力的抱起小孩來洗    我覺得很棒

 

離園前的最後我們是搭乘遊園小火車(沒辦法兒子能玩的不多)

  

雖然短短   但兒子搭得很認真    一度還拒絕下車(笑)

  

 

玩完出來都快傍晚了(怎麼感覺好像沒幹嘛時間就過了)

  

接著原本想去 飛鳥山公園 站賞櫻花的   不過實際到東京之後發現其實花幾乎都還沒開

所以直接跳過前往 庚申塚 站  逛俗稱老太婆新宿的 巣鴨地蔵通り商店街

 

一下站之後走一下就到囉

  

 

 

(媽媽視角拍攝之我看起來好呆)

一入商店街立刻被波蘿麵包吸走    但買完懊悔不已    超級不好吃的阿....(還要日幣800!!痛哭!!!!!)

  

 

 

經過網路大家都會拍的鴨子郵筒

  

 

這家店全賣紅色的物品   是給要去打麻將的人買的嗎?!

  

 

  

  

 

網路上推薦 商店街 必吃名物有鹽大福、地藏尊煎餅和幸福丸子

我媽只對鹽大福有興趣(因為據他說法他中午吃太飽..)  

  

現場點心種類很多   由我本人挑選了豆大福、櫻花大福、鹽大福和媽媽一起享用

內用還會附一杯熱茶   如果逛街逛得累了   這裡到是一個可以稍坐休息順便補充體力的地方...

  

 

逛完商店街之後我就帶我媽坐JR巢鴨站轉站池袋購物了

我媽在BIGCAMERA買電器買的高興    我則是在UNGRID買褲子買得很爽      總之是很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RIVA'S旅遊小記------------------------

本次日本行我見到最奇特的水果就是這超級迷你的番茄

  

超小~~~!  幾乎就我1/2個指甲

但吃起來可能因為太小的關係   讓人感覺相當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